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飞行网游《天之翼》NPC截图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1:03  新浪游戏

  以下为厂商新闻稿:

  神秘的凯尔瑟城是一座宏伟的天空之城,它矗立在云端,高傲的俯瞰着渺小的大地与苍生,只有拥有羽翼的神使才配与它亲密接触,黑暗与光明两个阵营背负着各自的使命将何去何从?存在于凯尔瑟城中那些虚幻的影像又是何位创世英雄?它们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惊天秘密?2010年即将登场的《天之翼》将向你道来一个失落大陆的传奇篇章。

  NPC作为游戏中的重要角色,《天之翼》赋予了他们鲜活的灵性与使命,一款游戏的NPC其实就已决定了游戏的品质之分。《天之翼》中的每位NPC都拥有各自不同的韵味,他们或沧桑、或高傲、或美艳、或威武、或清纯,以不同的风格诠释着自身的与众不同。今日将为玩家们首次曝光《天之翼》中6位NPC,以飨玩家。

  NPC牧师导师

  华丽的服饰、娇美的容颜、绚丽的翅膀都不及她高贵的气质,作为创世英雄的后代,她时刻谨记着先辈们的教诲!致力将先辈们流传下来的救死扶伤这个光荣使命发扬光大!正因为此,她虔诚钻研各种元素能量,终于不负先辈所托最终成为一个专职牧师导师,为指引后辈的新手神使们而贡献着她的力量。

  

  NPC卡马拉

  他是一位身体强壮的中年男性神使,身材高大魁梧,佩戴一把宽阔大刀。他高傲的眼神敏锐而又犀利,高傲的性格让他不接受天生给予他的任何荣誉,他相信要成为受人敬仰的人必须要经过各种磨练才可以,终于他在与邪恶较量的战争中获得崇高荣誉,得到了光明神使的称号,因此他被派往蒙泰罗之森的新手村调教新任命的神使。

  

  NPC法师初阶导师

  性感而又靓丽的容颜让她在魔法界如鱼得水,她拥有强大的元素魔法力量,具有呼风唤雨的能力。过去的很多年中,她致力于元素魔法的研究,并最终决定将自己所学传授给新来的神使们。

  

  NPC希尔芙

  光明阵营年轻女性神使,她出生在一个高端的神使世家,从小受到良好的魔法教育,喜欢穿白色的衣物,佩戴较为华贵的首饰,看起来非常圣洁,擅长神圣的治愈魔法,经常为主城周围受伤的人们恢复元气。但也正是因为她从小就掌握了较为强大的元素力量,因此略微有些高傲,一般不会与人主动攀谈。她的父亲是神使兵团中30名圣殿兵团神使之一的赫瑟尔,在光明阵营中拥有极高的声望。

  

  NPC多鲁

  远近驰名的智者,饱经沧桑的脸上蕴藏着无尽的智慧。他德高望重,善于占卜和占星,有一定的预言能力。很多神使遇到难解的问题,都会找到智者多鲁,请他帮忙解答。睿智的眼神似乎隐藏着无尽的秘密。

  

  NPC技能书商人

  拥有凯尔瑟城之花之称的女性神使,她非常漂亮,穿着华丽,抱着一本魔法书。从小就接受着高等魔法的训练,是一名优秀的女性魔法师神使。她因为迷恋上了铠甲制造大师的独子,而放弃了对魔法力量的追寻。虽然很多人都为这颗新星的陨落而摇头叹息,但她仍然毅然决然的离开主城凯尔瑟,来到了这个消息闭塞的深林“蒙泰罗之森”。来到这里之后,她也乐于将自己对于魔法的理解分享给过往的神使,她将自己所学到的魔法技能都撰写成技能书,提供给年轻的神使们。

  

  3D飞行网游《天之翼》不同于目前市面上的传统网游,而是以欧洲背景下的西方魔幻题材作为独特视角,以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网游为已任,从而创新出各种新颖独特的系统,如自由飞行空中激战、超变态技能组合、姿态战斗、惊险刺激副本、买房置地、强力套装等,力求为玩家呈现一个具有丰富内涵的网游。《天之翼》中每个NPC都各有特色且层出不穷,随着剧情内容的发展,玩家们将见识到更多NPC的神秘面貌。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