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太空总署采用虚幻3引擎开发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01  新浪游戏

  美国太空总署 NASA 正在开发具有教育意义的线上游戏《太空人 Online(暂译,英文原名 Astronaut: Mars, Moon, and Beyond)》,藉此希望鼓励青少年能够追求成为太空人的梦想;游戏计画先以登上月球为目标,未来再登陆火星。

  或许是看到了美国国防部开发《美国陆军》游戏后,对召募士兵带来正面影响,美国太空总署 NASA 也计画研发一款设定于 2035 年背景的专属多人线上游戏《太空人 Online》。

  《太空人 Online》目前正在研发当中,由三家厂商合作开发,分别为 Wisdom Tools、Project Whitecard 与曾研发《美国陆军》的 Virtual Heroes;游戏计画採用 Unreal Engine 开发,背景将设定为人类开始往太阳系其他星球寻找定居点,而在星球展开探索任务。

  游戏计画将推广学习科学、科技、工程、数学,甚至还考虑结合给玩家相关项目认证。《太空人 Online》计画明年将会先释出以月球基地为内容的迷你游戏示范(Demo),以下为此迷你游戏的简短宣传影片: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