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版动作RPG《梦幻龙族》日服内测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9:48  新浪游戏

  日本NEXON预定运营的3D动作RPG《梦幻龙族》于2009年12月23日正式开启内部测试,测试将持续要28日。

  昨日,官方网站正式放出内部测试使用的客户端下载。本次内部测试,等级上限设定在30级,玩家达到20级,战士、魔法师、弓手、盗贼可以进行本职业的一次转职。转职后,人物将学习到新的技能!此外,官方网站公开了游戏的相关介绍页面、人物创建指导、宣传视频等,同时还开放了BUG提交区,玩家可以将在测试中发现的问题提交给官方。 

  游戏介绍:

  《梦幻龙族》是经典网游《龙族》团队7年磨一剑的传承之作。提起这款网游,无数玩家的第一联想就是童话般的超萌可爱的画面风格、街机般的华丽超爽的操作手感、3D横版飞跃的纵深场景、无厘头式幽默的战斗技能等一系列令人惊艳的全新形态的游戏方式。

  官方网站:http://dragonica.nexon.co.jp/

  (落花无痕/文)

  声明: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释放技能教程

战斗画面

游戏人物

人物表情

NPC提示

攻击教程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