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大陆网游新闻 > 正文

回合制网游《大话轩辕》11月20日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5:51   新浪游戏

  今日,神雕网络正式宣布,旗下首款回合制轩辕题材网游《大话轩辕》首次限量封测将于2009年11月20日全面启动,届时,爱好轩辕题材的玩家和2D回合制游戏的玩家,均有机会抢先一睹这款以“神话”和“爱情”为主题的回合制新作。

  随着封测日期日益临近,封测玩家的邀请也即将拉开帷幕,据官方透露,《大话轩辕》将于11月16日正式对外发放封测激活码,届时神雕网络将联合各大权威媒体,共同面对全国玩家。邀请资深用户来游戏进行体验。

  《大话轩辕》官方网站:http://xy.51yx.com

  首款继承轩辕题材的2D回合制网游

  《大话轩辕》借鉴国内经典单机游戏轩辕系列而来,是目前市面上首款2D回合制的轩辕题材网游。《大话轩辕》塑造了“爱情”和“神话”为两大故事主线,故事架构在盘古开天辟地之后,黄帝大战蚩尤的年代,原味继承了单机轩辕系列游戏的众多优点和特色玩法,带领玩家在快乐游戏的同时重温单机时代的经典。

  《大话轩辕》通过最新引擎技术、力图打造出最火爆、最好玩、最能传承经典的“轩辕”网游。经典细腻的中国风画面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带领玩家再次穿越五千年的时空,亲身见证黄帝大战蚩尤这段中华神话史上最华丽而又悲壮的历史,亲身寻找五千年来一直为你痴心守候的前世恋人,为所有轩辕迷、神话迷以及回合迷玩家带来全新的爱情神话盛宴。

飞鱼
飞鱼

  首创CATB半回合战斗模式 与传统回合网游四大不同

  《大话轩辕》在继承了经典单机特色玩法的基础上,独创诸多全新功能,与传统的回合制游戏有着玩法上的四大不同。

  不同之一:1个回合可连攻N次 首次运用CATB技术(半回合连续战斗模式)

  《大话轩辕》首次在国内网游中引入《轩辕剑》、《最终幻想》等经典单机游戏特有的ATB模式(半回合战斗),并增加了“积攒行动机会”的概念,升级为CATB模式(半回合制连续战斗),大大增强了回合制战斗的策略性和爽快感。

  在战斗中,每个角色上方都有时间条,时间条的读取速度决定了每个回合中的行动顺序。当时间条蓄满后玩家可选择“马上行动”或“积攒行动机会”,时间条前面显示的数字,便是玩家积攒的行动机会数。如果玩家一次性释放积攒了多次的行动机会时,便可以在一个回合中多次操作连续进攻,使传统的单一回合制战斗变得更加紧张刺激和不可预估。

  不同之二:坐骑功能大幅提升 独创“圣兽附体”功能

  在传统回合制游戏中,坐骑只是一个外形拉风的交通工具。 《大话轩辕》突破传统玩法,不仅为坐骑增加了实际战斗功能,更推出坐骑独有的“圣兽附体”玩法。

  《大话轩辕》参照《山海经》等神话名著,设计出超过100种神话坐骑形态。坐骑不仅能为主人移动提速,还能实际参加战斗,释放威力强大的各类技能。尤其是在紧要关头,坐骑可使用“圣兽附体”功能,与主人融为一体,同时外型上也进行华丽的变身,各项能力百倍提升,构成人、宠、兽“三位一体”的无敌战斗方阵。

  不同之三:宝宝也有自己的装备 首现“宠物装备”功能

  与传统回合制游戏不同,《大话轩辕》里的宠物将拥有属于自己的装备---宠物的“灵魂装备”体系,“灵魂装备”是用特殊的材料打造,并通过吸食生灵灵魂(封妖石)获得魔力的特殊装备。随着等级的成长,装备吸取的生灵灵魂越多,装备的法力能量也会越来越大。从此,宝宝也将进入全面武装时代!

  不同之四:摆脱枯燥的BOSS木桩战 独创“照妖现形”玩法

  照妖现形是《大话轩辕》独有的特色玩法。当玩家挑战有八卦标志的BOSS时,可使用收妖法宝令BOSS外形发生变化,现出其原形真身。此时将出现两种可能,或者BOSS威力提升10倍,将其打败后会获得无比丰厚的奖励,或者BOSS变为稀有的BOSS宠,任玩家捕捉收服。

  各种独具特色的玩法,经典传承、独创玩法。穿越五千年的爱恋,感受二十年的经典!感动2009年,《大话轩辕》不容错过!

狗精
狗精
火妖
火妖
龙王太子
龙王太子
蛇妖
蛇妖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