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新浪游戏 > 全球新网游 > 新游资讯 > 港台网游新闻 > 正文

科幻写实新作《未来启示录》12日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1:10   新浪游戏

  游戏橘子旗下 3D 科幻写实新作《未来启示录》,8 月 12 日起将举办大规模不删档封测活动。即日起玩家即可使用 Gash 帐号免费申请游戏帐号,进入未来的异变世界,揭开腐败政府与疯狂科学家联手策画的邪恶阴谋。8 月 12 日至 8 月 24 日封测期间,官方同步举办多样封测好康活动,幸运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华硕电脑等好礼。

  ◆ 新手必读五大攻略

  为了帮助玩家快速进入《未来启示录》的游戏世界,官方特别提供新手五大攻略秘技供玩家参考:

  1。“学习技能”:当玩家升至等级 2 之后,即可开始学习各种实用与华丽的技能;捍卫者与使徒将可前往主城市古斯佛特中的 LV1~LV30 刀剑类商店,向各职业的技能导师购买技能石学习技能;而杀手与重炮手学习技能的地方,则在古斯佛特中的 LV1~LV30 枪器类商店。


当玩家升至等级 2 之后,即可开始学习各种实用与华丽的技能

  2。“任务瞬间移动功能”:《未来启示录》拥有丰富完整的任务系统,玩家边玩游戏还能体验任务剧情动画所带来的影音视觉感受。玩家在游戏中进行任务时,按下“L”键即可显示任务列表,点选其中一个进行中的任务,再点选下方“详细查看”按钮,可叫出单项任务的详细说明,利用“移动到任务进行区域”按钮,即可前往任务地点。针对等级 10 之前的新手玩家,还可无限制使用瞬间移动到该项任务的进行区域。

  3。“电话亭任务”:游戏中当玩家升级之后即可接取《未来启示录》独创的“电话亭任务”,而取得电话亭任务之电话号码共有三种方式,一是透过和游戏中“情报员”对话,若玩家愿意接下任务,他则会提供委託人的电话号码;第二个方式则是在游戏进行中将随机会有背包、手提箱等物品掉落在地上,若玩家等级符合,物品上方将会出现惊嘆号提醒玩家,点选后即有可能获得电话亭任务的电话号码;第三种则是玩家升到特定等级,游戏画面中会出现电话铃响的提示,此时只要玩家靠近电话亭,电话铃声将会自动响起,接起电话之后就可以接下电话亭任务。

  4。“重型机车”飙风快感:《未来启示录》颠覆传统游戏坐骑概念,游戏中 15 级以上的玩家将可骑乘帅气的“重型机车”尽情飙风,不仅移动速度变得更快速,游戏场景还会随著玩家加速,出现景物从身旁飞速通过的写实感官画面,想要拥有酷炫重型机车的玩家可前往“LV31~刀剑类商店”前方,使用50,000 游戏币(每台)购买。


15 级以上的玩家将可骑乘帅气的“重型机车”尽情飙风

  5。“武器与防具强化”:玩家达到等级 15,即可开始使用拥有装备等级的武器与防具,装备等级 1 的武器与防具(玩家等级 15 可使用),武器可用闪电石 LV1 强化,防具则使用守护石 LV1 强化;装备等级 2 的武器与防具(玩家等级 30 可使用),武器用闪电石 LV2 强化,防具用守护石 LV2 强化,玩家强化后的装备,不仅功能更强,在外观上还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绚烂光影效果,让武器和防具闪闪发光。

  ◆ 多样封测系列活动

  想抢先感受《未来启示录》独特悬疑式剧情任务及电话亭任务游戏魅力的玩家,即日起可使用 Gash 帐号免费申请游戏帐号,同时 8 月 12 日至 8 月 24 日封测期间,官方同步举办多项好康活动。

  除了封测首日玩家登入游戏,官方将抽出 100 名幸运玩家免费赠送 GASH 点数 500 点之外,封测期间凡成功开启《未来启示录》会员帐号的玩家,参加第一重抽奖将有机会获得华硕 LCD、GASH 点数及游戏点数好礼;角色等级练至 10 级以上的玩家,在第二重活动中则有机会获得华硕电脑、SONY 手机及闪电石道具奖励。

  而在“徽章收集狂的请求”活动中,玩家在游戏中只要打怪,将有机会获得《未来启示录》小徽章一枚,凡成功集满特定数量的小徽章,即可兑换守护石、闪电石、任务瞬移道具奖励,如成功集满 200 枚则可获得金属风镜的超级道具。

新网游论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