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即将完成与buster的签约

2023-01-03 09: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多个消息来源向HLTV透露,Cloud9将带着一个全新的阵容参加IEM卡托维兹2023。在经过几周的试训和谈判后,他们终于找到了interz的代替者,那就是原Virtus.pro的职业选手buster。

  在IEM里约Major结束后,Cloud9就一直在寻求替代interz的选手,buster从一开始就是最佳候选人之一,不过其他几位选手也曾进入过Cloud9的视野。

  随着这次签约即将尘埃落定,buster也结束了PGL安特卫普Major之后开始的板凳生涯。他和YEKINDAR在2022年被下放,随后fame和n0rb3r7替代了他们的位置。

  随着buster几乎板上钉钉的签约即将完成,Cloud9在IEM卡托维兹2023年的阵容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