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属于你的电竞传奇《英雄联盟电竞经理》2022年内与玩家见面

2022-01-24 15: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在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庆典上,《英雄联盟电竞经理》首次亮相,获得了玩家的热烈关注。

  过去两年中,《英雄联盟电竞经理》经历了多次版本迭代与用研。随着2022年的到来,近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宣布将在上半年展开新一轮的Beta测试,并将在年内和玩家见面。

  银河战舰由你决定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为玩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电竞体验,每一位玩家都可以通过职业经理人的视角,去感受电竞、感受比赛,与职业选手零距离接触。

  作为一款模拟经营游戏,《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拥有现役百大明星选手的入驻,为玩家组建私人专属战队提供了充足的选择。

  这样的视角转变,让玩家体验到较之观赛更加新颖乐趣的同时,也能够随意搭配的阵容,不论是“全华班”还是“银河战舰”都给予了玩家极大地自由度和创造空间。

  传奇选手惊喜回归 情怀与青春在此延续

  在《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中,众多传奇选手以角色卡的形式进入到游戏中,回归玩家视野,拥有无数高光时刻的他们也将通过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陪伴玩家一起征战赛场。

  聚焦策略对抗 比拼指挥战术

  在玩法层面,《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开创性地将玩家的立足点从操作的对抗,转变到了策略的对抗之上。

  在战斗过程中,玩家需要着眼于赛场上局势优劣的瞬息万变,和阵容特点的扬长避短,在恰当的时机选择对应的策略去赢得胜利。

  五分钟爽快对局 指尖轻松操作

  在《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中以往时长二三十分钟激烈的比赛,被浓缩成了一场五分钟的对局。

  更加紧凑的节奏,更加多变的局势,让玩家在游玩过程中可以直观地获得策略与战术实行的反馈。进而精进自己的策略水平。

  LPL战队集结 更加完整的电竞沉浸感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中集结,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战队加入,并组建自己的专属战队。这是加深电竞沉浸感的重要一环。

  LPL战队的入驻不仅为《英雄联盟电竞经理》玩家们丰富了战队组建过程中的可选项,更加深了玩家在游玩过程中,对于专属战队的认同感,对局的荣誉感,使命感,和电竞体验的沉浸感。

  电竞体验+

  对于整个赛事生态的搭建,以及合作职业战队的长远发展,《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也提供了更多可能。

  腾竞体育CEO金亦波曾谈到:“《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是英雄联盟电竞产品化非常重要的一个探索,在内容服务、生态建设以及商业化探索方面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国服版本即将开启开启Beta测试,并将于2022年内正式和玩家见面。全新的电竞体验、组建心中的最佳战队,一起并肩作战。

  2022年,新赛场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