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下载安装教程 桌面模拟器使用攻略

2021-12-02 14: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最近,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桌面模拟器已经暂停了使用,对于习惯用电脑玩游戏的小伙伴,可能会有些不便,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们继续用电脑运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呢?

  我这里发现了一款非常好用的神器——MuMu模拟器,最近它推出了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深度适配版,玩起来非常方便。决斗场景画质非常清晰,还可以使用“~”、“1”、“2”、“3”、“4”快捷键释放卡牌,完全不用担心鼠标操作不过来,放卡牌慢等问题。移动时还支持内置wasd摇杆移动,精彩操作和灵活走位都能轻松做到。另外,我还试了试舞会玩法,支持空格点击圈圈,跳起舞来非常流畅,以后即使没有桌面模拟器,用这款神器也能在电脑上畅玩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下面是用MuMu模拟器玩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操作流程,想要试试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第一步:下载MuMu模拟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深度适配版。

  第二步:根据自己的服务器下载游戏

  下载完成后就可以进入游戏开玩啦,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用这个方法玩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简单几步就能继续大屏畅玩,喜欢用电脑玩手游的小伙伴一定要试试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