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搏运动×咪咕快闪展区抢占China Joy,这届年轻人在玩什么

2021-08-02 14: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1年7月30日至8月2日,滔搏运动×咪咕快闪展区在第十九届China Joy展会联合呈现。China Joy是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电子竞技、潮流玩具等数字娱乐多领域。 此次,滔搏运动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在快闪展区带来科比职业生涯球衣墙、TOPSPORTS限量球鞋墙等特色打卡区,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参与。

  滔搏特色快闪展区,科比球衣、限量鞋款引发尖叫

  此次滔搏运动和咪咕合作的快闪展区,设置了2个特色体验区。其中,科比职业生涯球衣墙打卡区呈现了科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球员版球衣,从1996-1997菜鸟赛季的经典蓝色8号客场战袍,到承载无数荣誉、成就的名人堂限量版24号紫金战袍,在China Joy期间成为无数科蜜和球迷打卡和回忆曼巴的朝圣之地。

  TOPSPORTS限量球鞋墙则涵盖了包括NBA名宿麦迪、加内特和超级巨星霍华德在内的亲穿、亲签版的珍贵球鞋,Yeezy Boost 350 V2“Zebra"、 “Pirate Black” 系列,Grateful Dead×Nike SB Dunk Low "Opti Yellow"、 “PRO QS “Chunky Dunky””及 “Street Hawker”系列等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尖货,是众多Sneaker不可错过的球鞋盛宴。

  酷炫视觉体验,展现滔搏潮流运动基因

  现场值得一提的还有此次滔搏展台的酷炫设计。整体的视觉设计以滔搏品牌视觉主色调黄色和黑色为基底,将球鞋、篮球等街头元素拟人化、并与航天飞船等形象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年轻人对个性、多元化生活方式的追求。现场别具一格的视觉设计,一下子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目光。

  近几年滔搏积极拓展运动零售之外的众多业务,尤其电竞、NBA旗舰店等明星项目,为滔搏带来一众年轻粉丝。今年4月,NBA中国和滔搏运动联手举办的“NBA好设计,谁是MVD”的设计大赛,吸引了上万人次的参与。通过线下门店、产品和活动,滔搏强化了与年轻群体的联系。回顾过去的两年,滔搏运动与NBA已经联手在北京和广州打造了两家旗舰店,为球迷、年轻消费者们提供一个集运动、娱乐、潮流和体验于一体的线下打卡场所。

  此外,滔搏的电子竞技俱乐部TES,在英雄联盟及王者荣耀两大赛事也屡屡斩获佳绩,先后取得了2020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亚军和季中杯冠军,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冠军及全球总决赛四强、2020年德玛西亚杯冠军以及2021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四强,迅速提升了滔搏在年轻群体中的知名度。

  贴近年轻消费群体,滔搏全方位升级用户体验

  除了线下的联合快闪展,此次China Joy期间滔搏运动×咪咕还将从品牌联合营销的角度出发,在线上开展传播。滔搏运动×咪咕在体育营销和年轻消费者的触达战略上有诸多相似之处,未来双方还将尝试探索更多合作机会。

  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China Joy每年将吸引全国几千万人次参与。根据大麦网的相关数据,China Joy受众人群中18~29岁的年轻圈层占比高达72%,尤其是24岁及以下“Z世代”人群约占40%,男女比例大致相当,他们消费力强,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观念极具个性,对时尚风向及潮流生活方式的关注度极高。

  作为国内最大的运动零售商,滔搏运动将持续关注不断增长的年轻消费群体,发掘和满足年轻用户不断变化的新需求。除了继续发挥在全域跨场景零售领域的优势,未来滔搏还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及新的服务体验,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运动生活方式平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