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竞联合将于12月举办首届电竞运动会

2021-07-29 13:55作者:MAX+来源:MAX+

  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The Global Esports Federation)宣布将在新加坡举办2021年全球电竞运动会。

  该电竞比赛将以PC平台游戏:Dota2(Valve)以及主机游戏:实况足球2021(Konami)和街霸5(Capcom)三个项目为主题。第一届全球电竞运动会将于12月17日以开幕式拉开序幕,并于2021年12月19日结束。

  这三个电竞项目是在由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和技术、标准和财产委员会联合主席Chester King领导的第一次团队准备指南简报会后确认的。

  Chester King表示:"全球电竞运动会将进一步提升电竞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我们很自豪能在首届全球电竞运动会上展示一些位于世界最前列的电竞项目。我们期待着将我们的联合会成员和来自全世界电竞界的人士聚集在我们位于新加坡的全球总部。"

  参加团队准备指南简报会的有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主席Chris Chan,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董事会成员和执行办公室,技术、标准和财产委员会成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联合会成员的100多名与会者。

  新加坡2021年全球电竞运动会将举办示范活动,展示活跃的电竞运动,包括与GEF全球合作伙伴Refract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的Freestriker。Freestriker是一项身临其境的非接触性虚拟运动,它使用一个名为AXIS的精确、实时运动追踪系统,该系统可以映射玩家的全身动作,能将武术技能转化为动态的、令人兴奋的虚拟竞赛。

  与此同时,GEFcon和GEFestival提供了一个动态的电竞文化庆祝活动,以突出音乐、艺术、技术、时尚、美食等等,有望为多样化、沉浸式和强大的世界级项目增添色彩。

  下一次团队准备指南简报会将于2021年8月26日举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