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处不胜寒!钢盔夺冠5E全民杯邀请赛S2

2021-07-26 15: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5E全民杯邀请赛S2决赛日,半决赛中TCG图二的大败或许影响到了他们的心态,最终惨遭让一追二。决赛Steel Helmet面对ZYSZ,钢盔以实际行动告诉ZYSZ“姜还是老的辣”,双方各自拿下对方选图后,决胜图上ZYSZ没能延续图二的手感,上半场低迷的状态让他们毫无还手之力,最终Steel Helmet成功登顶5E全民杯邀请赛S2!之后冠军队伍钢盔还要和LQ进行慈善表演赛,获胜者将获得5万元奖金,同时,5E全民杯组委会向灾区将捐出10万元。究竟是花钱挨打还是证明自己,我们拭目以待。

  ZYSZ 2-1 TCG(Inferno 12-16;Train 16-5;Overpass 16-12)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7-0开的TCG用慢节奏的打法一步步瓦解ZYSZ的防守阵型,半场结束时取得10-5的领先。换边后赢下手枪局的ZYSZ加速进攻扳平比分,然而随着TCG熟悉ZYSZ的进攻策略,比赛节奏回到TCG手中,图一16-12获胜。

18ym的高光之一18ym的高光之一

  来到自选图Train上,先做进攻的ZYSZ打出了他们自己的东西,上半场在战术层面和枪法发挥上力克TCG,以12-3的大优势换入防守方,在下半场也没给TCG任何翻盘的可能,16-5轻松拿下图二。

  决胜图Overpass,防守端TCG 4-0开,第5局Mercury突A斩获五杀,ZYSZ拿到首分。TCG防守主动,各点都会尝试前压,而ZYSZ则是由状态火热的Mercury带头突破,半场双方基本战平,TCG领先一分。下半场赢下手枪局后ZYSZ反超比分,并保持领先地位,15-11率先拿到赛点。最终局TCG提B失败,被ZYSZ刷屏团灭,12-16输掉图三。

  Steel Helmet 2-1 ZYSZ(Nuke 16-11;Mirage 8-16;Train 16-7)

  地图BP情况:

  图一Nuke,刚刚击败TCG的ZYSZ手感正热,先做进攻方的他们率先取得领先,好景不长,钢盔队经过几局热身后迅速进入竞技状态,再加上几位老将丰富的经验,比分反超,半场钢盔队反而领先3分。换边后赢下手枪局的钢盔队继续占据上风,防守方ZYSZ虽有套路,但是挡不住能力全面的钢盔队,最终11-16不敌钢盔。

loveyy?l6veyy!loveyy?l6veyy!

  来到图二Mirage,防守方ZYSZ输掉手枪局后次局强起翻盘,在关键图ZYSZ选择较稳健的防守战术,不给钢盔偷人的机会。钢盔队枪法不弱,但得分困难,残局输多赢少导致他们上半场仅得4分。下半场再次拿下手枪局后钢盔追回4分,为免夜长梦多,进攻方ZYSZ选择较为稳健的默认控图打法,效果显著,16-8扳回一图。

关键局Moseyuh单人破B关键局Moseyuh单人破B

  决胜图Train,先做进攻的钢盔拿到10-0的梦幻开局,ZYSZ对Train的地图理解明显比不上老将众多的钢盔,作为进攻方,钢盔是全员发挥,半场12-3大比分领先。换边后手枪局的失利基本宣告ZYSZ输掉比赛,挣扎着追回4分后还是以7-16不敌钢盔告负。

  淘汰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