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闪退怎么办 奇游加速器免费加速助力流畅吃鸡

2021-06-18 21: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永劫无间》开放终测后收获“在线数超13万”的好成绩,可以说是近期最热门的国产游戏之一,Steam国际服将于8月12日开放公测,而官网版本将在7月8日提前开启不删档测试。奇游加速器作为《永劫无间》最好用的加速器,能杜绝国际服掉线和卡顿问题,组队联机秒响应,延迟直降50ms起。日前,奇游加速器宣布:承诺将为永劫无间玩家提供免费加速服务,划重点:终测/公测均免费!

  从奇游目前的界面上来看,已经为《永劫无间》开放了超长的加速限免时间,笔者实测加速效果极好,支持国/亚/东南亚/北美/欧洲/南美等各个区服,由于奇游拥有业内独家的“内网互通”功能,即开黑时奇游为玩家独家搭建“局域网”,玩家之间的地理距离越近,则延迟越低,不受服务器的影响,此项黑科技功能大幅度降低延迟,甚至能低于30ms!

  >>奇游试用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奇游此次限免放出一个信号:针对《永劫无间》这款良心大作,势必服务好更广大的游戏玩家群体,让更多人无需付费即可免费体验电竞级游戏网络。除了此次终测用奇游可免费加速,七八月份的公测,同样少不了奇游,届时会全面优化加速质量,用极速、顶尖的加速质量为所有玩这款游戏的玩家服务!

  作为一款测试期就火了的“国产大作”,《永劫无间》用大厂品质为国内游戏玩家树立了信心,想必之后的《黑神话:悟空》终究不会让我们失望(但愿)。

  以上是关于奇游加速器专为永劫无间玩家提供免费加速的消息报道,Steam终测时间是6月24日截止,趁着这次Demo开放和奇游限免,各位赶紧去体验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