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闪耀的时代!Ax1Le荣获IEM夏季赛MVP

2021-06-14 13: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总奖金250000美元的IEM夏季赛2021圆满结束,俄罗斯选手Sergey "Ax1Le" Rykhtorov在总决赛上表现出色,帮助Gambit以3-0完胜OG夺冠,Ax1Le也因此被HLTV评为IEM夏季赛2021上最有价值选手(MVP)。

  这位19岁的步枪手在IEM夏季赛中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以超乎寻常的赛场表现和异常稳定的状态水平带领Gambit夺得冠军。而且几乎每一场比赛Ax1Le都位居队内榜首,在Gambit赢得的十二张地图中,Ax1Le在其中的九张地图上获得了1.40+的rating。

  Ax1Le击败了总决赛对手OG的mantuu以及自己的队友sh1ro获得本次比赛的MVP,在总决赛的三张地图上,Ax1Le均是rating第一和场均伤害第一。三月初的EPL S13,Gambit虽不敌Heroic获得亚军,但Ax1Le仍然凭借其完美的发挥收获了第一个MVP。随着Ax1Le在本次IEM夏季赛拿到第二个MVP,其MVP数已经超过了sh1ro,与今年同样两项MVP奖项加身的s1mple比肩。

  HLTV评选的2021年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