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Summer:重回王座!Gambit成功夺冠

2021-06-14 13: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Summer最终总决赛,OG对阵Gambit,本次决赛三张地图,Gambit再一次展现出了他们IEM卡托维兹时的高度协同能力和顶级枪法, OG在三张地图中能够找到些优势,但是他们总是不能把这些优势保持下去。相反Gambit越打越来劲,最终3-0直取冠军。

  OG 0-3 Gambit(Mirage 14-16;Dust2 11-16;Overpass 7-16)

  地图BP情况:

  图一Mirage:

  图一是Gambit主动选择的Mirage,OG虽然丢掉手枪局但是在长枪局中他们通过灵动的防守阵型连续拿分。Gambit这边发现提速不行开始慢下节奏慢慢控图。上半场两边打了个平手。进入下半场依旧是OG率先取得领先,Aleksib的默认再次帮助到OG,不过Gambit在sh1ro起到大狙后解放了一定的压力,Ax1Le也在持续提供输出,反超比分的Gambit率先拿到赛点,并且把握住常规时间最后一局成功拿下图一。

丹麦特种兵!!!丹麦特种兵!!!

  图二Dust2:

  来到Dust2,OG在自己的选图先拿到优势,8-2开局。但是Gambit再一次抓住了机会,挽回了自己即将崩盘的上半场。几波完美的夹B帮助Gambit咬住了比分。来到下半场,OG这边局势急转直下,Ax1Le的A门总是能够抓Timing反抄。Hobbit也能够断住最关键的回防,比分一步步拉开,OG的手感越打越凉。虽然mantuu和niko偶有发挥,但是面对手感火热的Gambit,OG还是不能够重新找回节奏,Gambit再下一城。

Ax1Le战神表现Ax1Le战神表现

  图三Overpass:

  来到图三Overpass,OG再一次在开局拿到优势。但是他们和之前一样很快在长枪局被Gambit抓住机会成功逆转局势。Gambit今天的枪法与配合再一次达到顶级水准,Ax1Le的完美无失误表现像是OG跨不过去的关山,Hobbit稳定的绕后击杀也在持续给OG压力,虽然mantuu的大狙偶有发挥,但是一分两分通过个人能力拿下的回合也不能够解决问题,半场结束,Gambit 9-6领先。下半场开始随着Gambit刚枪翻盘成功,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在近乎无死角的防守阵型和Gambit无限拿收下的情况下OG已然无力回天。

  总战绩:

  本届IEM Summer最终排名及奖金分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