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割据 IEM Summer进入单败淘汰赛阶段

2021-06-07 10: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周日结束的小组赛中,G2和OG分别击败了Vitality和Evil Geniuses,同时Virtus.pro也战胜了NiP锁定了最后一个淘汰赛名额。

  6支淘汰赛队伍将有4-5天的时间来准备自己的下一场比赛。周五,四强争夺战即将开赛,首轮比赛中Gambit迎战EG,后者在这次比赛中给到了我们惊喜,他们能否继续前进值得期待。之后是Vitality对阵Virtus.pro,Kyojin加入后Vitality第一次进入赛事的淘汰赛阶段,小将能否顶住压力我们拭目以待。

  G2和OG分别在四强中等待自己的对手,状态火热的他们都希望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G2将迎战Gambit与EG的胜者,而Aleksib率领的OG则是要面对Vitality或者VP。

  淘汰赛对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