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s.pro赢得DreamHack十二月公开赛冠军

2020-12-14 09: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IS地区的强兵们在输掉图一Inferno后成功让1追3夺冠DreamHack十二月公开赛。

  Virtus.pro在今年他们参加的最后一个赛事中以冠军收尾,带着50000美元的奖金,高高兴兴地回家迎接新的一年。他们决赛中的对手是来自葡萄牙的战队sAw。sAw最近的状态也挺好,他们刚刚挺近了HLTV排行榜TOP 30,并在决赛中先下一城赢下了Inferno,但是他们没能跟上VP的节奏,在后面的地图中被击败,获得亚军。

  决赛中Jame的大狙依旧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在最后两张比较吃狙击手发挥的地图Train和Dust2上Jame的发挥没有让人失望。而buster和qikert也是担负起了自己的责任,扛着队伍前进。

  本届赛事排名以及奖金分配情况如下: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赛事的女队XSET还是没能在比赛中获得一张地图的胜利,她们分别输给了Virtus.pro和Espada以-47的胜负回合差告别了本次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