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正文
济南·飞利浦液晶显亮巡展全国首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3: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0月25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飞利浦日前在中国人民大学启动、价值数十万元的蓝色巡展宣传卡车开进了全国巡展的首站——济南。10月23日、24日,“挑战未来,体验无限——飞利浦液晶时代显亮巡展”在济南赛博数码广场外举行。

  




排队玩游戏的人群
第200万台飞利浦液晶显示器金装版
飞利浦闪亮宝贝

  巡展当天正值当地区政府主办的“山大路电脑节”开幕,以“游戏互动”为重点的飞利浦巡展宣传车无疑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而用改装卡车将用户体验空间与歌舞演出背景相结合的独特方式也令不少人驻足观看。集装箱大小的卡车空间内,挤满试玩“反恐精英”、“极品飞车”、“找别扭”等游戏的大中学生;车下观众还可以通过卡车一侧的飞利浦大屏幕电视,饶有兴致地观看主持人对“反恐精英”单挑比赛的解说。

  



体验《反恐精英》
体验《极品飞车》

  据了解,此次活动近期将开赴临时添入行程的山东淄博,并将在随后两个月内行至国内7大城市。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利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飞利浦液晶时代显亮巡展在京发车 (2004-10-15 11:39)
上海·飞利浦显亮宝贝决赛圆满落幕 (2004-08-16 01:14)
期待良性互动 把CS打到底——飞利浦中国区高层专访 (2004-08-16 00:47)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决赛首日综述 (2004-08-14 18:02)
显亮宝贝CS组比赛开始 才艺组总决赛名单公布 (2004-08-14 13:34)
飞利浦显亮宝贝才艺表演现场花絮 (2004-08-14 11:36)
飞利浦显亮宝贝决赛开始 八方佳丽盛装出镜 (2004-08-14 10:46)
飞利浦显亮宝贝赛前上演CS真人秀 (2004-08-13 21: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