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业内特讯 > CS女子挑战赛 >>  正文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决赛首日综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4 18:02 新浪游戏

  谁是中国最具风采的CSMM?谁是中国杀法最强悍的CSMM?两个难以回答的问题,今天距离呈现其最终答案又靠近了一步。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今天进行了决赛阶段的第一轮比赛,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较量,才艺表演和CS对战两个项目组分别产生八强。他们将在明天争夺最后的冠军。

  




婀娜情思
夸张双簧
为自己勾画蓝图

  上午首先进行的是才艺组的比赛,26位参赛选手根据临场抽签依次入场表演。尽管主办方规定在每一位选手表演的时候,其他选手均在场外等候,但场外的MM似乎每几个能真正轻松下来,或是在外面踱来踱去,或是忍不住趴在门缝向里面张望,这情景让人不禁联想起北京电影学院每年那著名的入学考试。

  今天的评委会阵容整齐,除了飞利浦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外,其余都是影视、表演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他们一边考察MM们的才艺,一变也在用严格得近乎挑剔的眼光审视选手的仪容、形体、气质。作为旁观者很难体会面对这样一个评审团时的感受,但从个别选手因为准备得不够充分而主动放弃,可以想象其中的压力。

  不过,从全国十大城市里千挑万选出的CSMM当然不会是等闲之辈,多数选手亮出的才艺表演仍然抵当得起“赏心悦目”这类落于俗套而又朴素的形容词,关于傣舞、日本舞、双簧乃至服装设计之类的“节目”,大家自可到我们的图集中慢慢欣赏。

  最后,来自北京、上海、西安和沈阳的八位选手成功晋级。(名单见后)

  




ELEVEN盛装打CS
Yuko涉险出线
ALICE饮恨CS赛场

  午饭过后,CS组的比赛又告开始,相比上午由第三方评判的才艺比赛,这种真刀真枪的较量显然更加刺激。事实上也的确如此——8个小组的比赛刚进行完第一轮,已经冷门叠爆,赛前夺标呼声甚高的广州高手YUKO和北京的美女杀手AL刚一出场就被来自重庆赛区的两位选手双双击败。这一赛果公布之后,很快引起众人的惊讶,而两位胜利者的老乡——电脑报游戏的三万兄——则自豪不已:“看见没有?让你们见识一下重庆的CS水平!”

  不过MM之间的CS较量毕竟和WCG这种职业化比赛大不一样,赢家未必欢天喜地,输家也能坦然处之。广州的ELEVEN就是典型的例子。首轮落败后,看不出她有如何沮丧,而待第二轮结束后,她却一头扎到赛场外的沙发上,本以为她是因为连遭败绩丧失出线机会准备大哭一场,不想问起胜负,她却笑眯眯的宣布自己“艰难取胜”。

  不过,比赛总会有个结果,下午17:45,8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各组产生的小组第一明天会为中国第一CSMM的名号继续“大打出手”。而有意思的是,八位出线者中只有一人在上午的才艺表演中晋级,看来“文武全才”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至此,自5月18日在春城昆明开幕后,总共历时两个多月的“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终于即将临近最后的尾声,明天的总决赛将在上海电影制片厂的摄影棚进行,并在全国录播。届时,一切悬念都将破解,请关注新浪游戏的现场报道。

  才艺组晋级名单:

  徐芸 胡小夏 秦文 宋佳航 盘旋 牛茜 杨钦越 吴晶晶

  CS组八强名单:

  杨婷巧 田羽 文晓姝 牛茜 曲珊 郭漪静 刘甜 钟岳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CS女子挑战赛 专区
新浪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forum/fps.shtml 论坛
 相关报道
显亮宝贝CS组比赛开始 才艺组总决赛名单公布 (2004-08-14 13:34)
飞利浦显亮宝贝才艺表演现场花絮 (2004-08-14 11:36)
飞利浦显亮宝贝决赛开始 八方佳丽盛装出镜 (2004-08-14 10:46)
飞利浦显亮宝贝赛前上演CS真人秀 (2004-08-13 21:18)
爆头难不过摆POSE MM形体训练小遇难关 (2004-08-13 10:04)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决赛规则 (2004-08-12 17:57)
CSMM齐集上海 显亮宝贝CS挑战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2004-08-12 16:53)
飞利浦女子CS大赛“显亮宝贝风采奖”结果公布 (2004-08-09 14: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