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决赛规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2 17:57 新浪游戏

  一、赛制

  比赛选手:各地复赛前两名及网上全国最佳人气选手(共26人)

  比赛时间:8月12日——15日(共四天)

  比赛地点:上海

  概述:在比赛期间,选手们将分别参加”CS对抗”、”个人风采展示”两项选拔比赛。每项比赛的前八名分别进入最终的电视决赛。

  1.CS比赛:

  选拔比赛:

  1)26位选手抽签分成8个小组,第一和第八组各4人/组,余下的六组3人/组进行单循环,排定名次。各小组第一名出线(共8人)。

  2)小组赛按照循环积分制,每场比赛18局,胜一场积一分,小组赛的总分最高者胜出(胜负判定按照复赛细则)。如积分相同则按照选手获胜局数排定先后,如获胜局数仍相同,则加赛一场决胜(该场比赛不记入有效局的计算)。

  电视决赛:

  1)进行单循环淘汰赛(抽签决定对阵形式),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轮的胜者参加下一轮的比赛,直至决出总冠军和二等奖。

  2)第二轮的负者进行下一轮比赛,决出三等奖和四等奖。

  

    a)奖项设置:

  1)决赛总冠军(1名) 奖杯+奖状

  奖品:飞利浦17’ LCD显示器和飞利浦639手机各一台

  2)决赛二等奖(1名) 奖状

  奖品:飞利浦15’ LCD显示器和飞利浦639手机各一台

  3)决赛三等奖(1名) 奖状

  奖品:飞利浦639手机

  4)决赛特别奖(1名) 奖状

  奖品:飞利浦HG100游戏耳机一部

  2.才艺风采展示比赛:

  l选拔比赛:

  目的:从各参赛选手中选拔出形体及才艺表演出众的选手,参加CS显亮宝贝的现场角逐。

  规则:才艺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才艺的展示,第二部分为形体展示。

  1)才艺表演:需要选手有一定的表演技巧和表演欲望,要求吐字清晰,动作自然、舒展。现场评委将根据选手的表演进行打分。

  详细规则如下:

  a)本次大赛的才艺表演以个人特长表演为主,力求突显个人特色。

  b)才艺表演限时到后会给出终止提示,此时选手必须立即停止表演。

  c)选手表演所用到的卡带、音像碟、道具须自行准备,注明音乐所在位置并提前交给竞赛部负责人员;需要竞赛部后台监督协助拿出道具的,请提前说明。

  d)选手听到工作人员唱号音后,应迅速上场,唱号后1分钟不登场者视为本项比赛弃权。

  e)才艺表演将从以下4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考察:

  ▪创意:有创造性及舞台吸引力。

  ▪内容:丰富、充分表现自身的艺术才能。

  ▪技巧:流畅连惯的表演技巧。

  ▪形象气质:服饰、化妆与表演良好结合,要有个人表演特色,良好的舞台风度。

  2)形体展示:需要选手体态挺拔,身材比例良好,评委将根据选手的站姿,走姿进行打分。

  详细规则如下:

  a)本次大赛的形体展示不仅是展示个人的身材比例,更是个人气质的体现。

  b)能服从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具备基本的艺术素养。

  c)形体展示将从以下4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考察:

  ▪步态:步态自然、挺拔,有吸引力。

  ▪乐感:能根据不同音乐风格进行形体表演。

  ▪表现力:富于表现、充满激情。

  ▪形象气质:姿势、表情、神态、言谈举止等方面要有良好气质,内在修养与外表仪态并存。

  最终评委根据两个环节的综合成绩来选出8位参加显亮宝贝角逐的选手。

  l电视决赛:由5名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现场表现进行点评,由评委现

  场排定名次。

  评委组成:飞利浦代表、超模艺术指导等

  a)奖项设置:

  1)决赛总冠军(1名) 奖杯+奖状

  奖品:飞利浦17’ LCD显示器和飞利浦639手机各一台

  2)决赛二等奖(1名) 奖状

  奖品:飞利浦15’ LCD显示器和飞利浦639手机各一台

  3)决赛三等奖(1名) 奖状

  奖品:飞利浦639手机

  4)决赛特别奖(1名) 奖状

  奖品:飞利浦HG100游戏耳机一部

  二、CS比赛规则

  1.CS比赛模式:

  -网络组建:三台电脑由HUB连接成为小型局域望网。由裁判机(一台)、选手机(两台)组成。

  -游戏版本:Half-Life: Counter-Strike v 1.6

  -比赛形式 :裁判机(以观察者身份)进行设置并建立游戏,各两位参赛选手各携带三个智能设定为最高的机器人同时进入游戏,进行比赛。

  -备选地图:DUST2、AZTEC、DUST(只选用双方选手都认同的一张地图,如出现分歧,则选用第三张地图)

  -回合数: 18 回合,分上下两个半场(每队9 回合恐怖分子和 9 回合反恐队员)

  -比赛次序:猜硬币决定游戏开始时由各自扮演的角色。猜硬币获胜方享有在上半场中挑选扮演角色的优先权。中场结束后,角色进行交换。

  -每回合时间 : 2 分钟

  -比赛获胜条件:

  1)先取得8场胜利者,取消其后比赛。

  2)结束时仍为平局的, 以选手的杀人数量决定胜负(多者胜),如该参数相同,则按照选手的死亡次数决定(少者胜)

  3)如仍平局, 将继续加赛(以2场为单位)

  -单局获胜:

  1)如有人埋雷,按照是否拆除决定胜负

  2)如无人埋雷,比赛时间结束警察胜出

  3)如无人埋雷,比赛结束前杀死所有对方队员的一方获胜

  (CS比赛细则同复赛)

  三、才艺表演规则

  1.参赛选手按照出场顺序依次上台比赛,选手可以通过现场的演唱、舞蹈等表演形式展示个人风采

  2.选手必须自带音乐伴奏带(伴奏带为CD),主办方会提供播放设备,

  3.选手身着自备服装,自主选择个人妆容及造型

  4.现场评委将依据参赛选手的个人仪态及整体造型,结合其表演技巧和艺术感染力综合给定评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