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英雄年代 >>  正文
《英雄年代》游戏特色之创新兵器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7 11:55 新浪游戏

  当百兵之祖造出天下的第一套兵器之时,刀、剑、弓、斧、盾、杖的形象就成为了所有能工巧匠竞相模仿的对象。百兵之祖本希望让一个人只能擅长一种武器,但遭到了人类的坚决反对,他们要求能够同时学会使用所有的兵器,从此在《英雄年代》的世界中,每个人都能够擅长所有的兵器

装备的烦恼:新装备,我选择购买还是打造?
  升了级,就能够前往城里装备更好的武器道具了,但由于游戏独特的道具打造功能,这时您就还要选择究竟是购买道具,还是打造道具。如此一来,新的烦恼又来了。
  购买还是打造?这是个严肃的话题,因为这将直接关系到您的装备能力。现在让我们先来看看装备购买和打造之间的区别吧:
  购买 打造
地 点 城里所有装备购买处选择“购买” 城里所有装备购买处选择“打造”
金 钱 需要 不需要
矿石等资源 不需要 需要
特别情况 没有,买了就可以用 有,在打造您的武器之时,还有不小的几率会打出带有附加属性的装备。
附加属性 没有 有,运气好的话,您还可能会打造出获得不止一项附加属性的好装备。
主人名称 没有 有,凡是成功的打造成拥有附加属性的武器,武器下都将会出现打造者的名称。
  从上面可以看出,在《英雄年代》中的武器,打造是要明显好于购买的,不过打造将用掉的众多资源,那可都是要通过您的劳动在城外采集而来的哦。不仅如此,在英雄年代当中,您还将有机会获得属于自己的店铺进行道具打造,如果天下极品就出自您的店铺,那又会是一种如何的成就感呢?
打造改造术
在英雄年代中的铸造行业中,流传着两项传世绝技,那就是打造术以及改造术。
打造术 顾名思义,您的兵器不一定要在武器铺买到,只要能够采集到相应的资源,就能够在铸造师那里打造出您自己所需要的兵器。同时,只有在打造出来的兵器中,才能够获得一般兵器所没有的附加属性。
 
改造术 在武器商那里,您可以对您现有的兵器进行改造,通过各种不同属性宝石的组合,您可以对武器进行升级改造。所以如果您拿到一款不起眼的武器,就可以尝试着对其进行改造。说不定经过充分的改造之后,一款极品装备就将脱胎而出!
在《英雄年代》的世界中,器(道具)的概念已经远远不止于传统的道具系统概念。除去商店中卖出的普通道具,真正精彩的则是道具打造系统。《英雄年代》中的道具打造系统已经同国家的科技系统紧密联系在一起,科技的无限发展度将让英雄年代的道具无限可能!
而经过打造和改造之后,英雄年代当中到底将会出现多少种武器道具呢?请您先坐好了,看我们为您奉上一份精彩的道具打造单:
无限多!在《英雄年代》的世界里,决不会让两个人拥有一把相同的武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说英雄道英雄—英雄年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