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英雄年代 >>  正文
《英雄年代》游戏特色之国家结构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7 10:45 新浪游戏
  在《英雄年代》之中,国家是玩家集合的最高形式。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是国王。国王由行会会长争夺而来,成为国王之后,将会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


   一国之君能够直接影响国家文明的发展,他掌控着财政大权,直接决定着国家的前进方向。


   当然,国家的资源并不是用来乱花的,国王的一个很重要的任务便是要将国家的资源用以开发各种科技,科技开发出来后,国民才可以在学校进行学习。


   作为一个国家的绝对中心,王城是绝对必不可少的。在城市当中,商业发达,交通便利,拥有众多的商铺,您可以在这里进行补给。同时,王宫也坐落在城市的正中央,那里是一国之君处理朝政的地方。


   这些就是王城内的各种建筑了,别看现在不怎么起眼,这些建筑可是会升级的哦。等升到了顶级建筑后,你就知道什么才是一个帝王都城的气派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说英雄道英雄—英雄年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