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英雄年代 >>  正文
《英雄年代》游戏特色之人物技能体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6 16:31 新浪游戏
与前作《传奇世界》完全不同的地方是,《英雄年代》中其实并没有初始职业的概念,您的成长道路也没有谁来为您规划好,进入游戏之后未来的方向将牢牢的掌握在你的手里!
  在游戏注册之时,选择战士、法师、道士等职业的概念在这里并不存在,这里只需要选择男性与女性角色即可。
  在这里,您需要通过升级后所获得的点数分配加强您的各项能力,从而获得弓箭系、战士系以及法师系的各项技能。
  由于没有了职业的限制,所以对职业道具的限制也会完全放开,在这里您完全可以手拿一柄武士大刀,身穿法袍,手中却释放出惊人的魔法。而在《传奇世界》中,这基本是不可能出现的。
  *在英雄年代中,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是弓箭手、战士、法师的混合体。
  在《英雄年代》中,总共拥有力量、敏捷、智力三大系总共数十种技能,它们之间由于不同的特质,产生的魔法效果也将完全不同。与此同时,在英雄年代中,由于没有了职业的限制,这里所有的技能您都有完全可能接触到!
  不过力量、敏捷、智力三大系的技能与个人力量、敏捷、智力等能力相对应。要学习任何一系更高级的魔法,与之相对应的能力也要有足够的提升。所以你如果要在一条道路上发展到极至的话,就必须要适当的对其他两项技能有所舍弃。

力量系:
  注重砍杀,强调近战的攻击力。所以技能主要都作用在施术者的刀剑上,以加强招数的攻击力。不过也有部分辅助技能,使用这些技能都能为施术者带来不同的特殊效果,学习这种技法要求学习者拥有较高的力量数值。
敏捷系:
  大部分是注重远程攻击的弓箭技,这种将魔法环绕在弓箭上的特别技能能够让施术者在远程攻击的方面大赚便宜,是一种相当实用的技能。学习这种技法要求学习者拥有较高的敏捷数值。
智力系:
智力系的技能主要是体现在法术上,这种技法讲求的是强大而炫目的魔法攻击。但是如果您要在这条道路上走道极至的话,那您就要好好发展您的智力数值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说英雄道英雄—英雄年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