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美少女做客CS视频聊天热辣歌舞火爆现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03:31 新浪游戏

  由新浪游戏与飞利浦联手举办的“挑战未来 体验无限”活动已经进入一个月有余,每日进行的主题活动“全国CS玩家、战队视频聊天”这周六报名来参加的是4位美少女玩家组成的CS战队——竞技天使Angel Pie,她们的到来给这周末的CS聊天室带来了异常火爆的场面。

fanny视频动画下载 karen视频动画下载

   一下子来了4位CS美少女,把聊天室气氛提升到了最高点,活动一开始聊天室就挤满了前来一睹CSMM风采的玩家,造成无数玩家无法进入房间的现象。管理员只得临时扩冲聊天室的人数上限,仍不能满足大家的热情,又一次使房间达到饱和状态。由于技术所限,许多前来参加活动的玩家仍然不能进入房间,在此我们也表示歉意。

  率真热情的Karen、活泼可爱的Fanny、平易近人的Nita、成熟感性的Lora,轮流和玩家打招呼,开始还不太适应这种全新的CS交流形式的MM,在大家热情的献花和掌声中放松了心情,与大家聊起了MM战队的生活和工作。

Lora视频动画下载 Nita视频动画下载

  4位CS美少女不仅CS水平高强,同时以青春亮丽的外型和轻快活泼的歌舞倾倒了在场的玩家。几位MM演唱了她们的第一首单曲《诞生》以及孙燕姿的《遇见》两首歌曲,紧接着Fanny还应玩家要求现场表演了一段热舞,这段热舞直接让聊天室的热情升到了最高点。现场观众的鲜花铺天盖地的献给了4位美少女,网络也变得非常的缓慢,聊天室的管理只好出来维持现场的秩序。

fanny激情热舞动画下载 fanny做鬼脸动画下载 四人集体演唱歌曲动画下载

  一个小时的聊天,伴随活动的全部是玩家的鲜花和无数的问题,几位美少女轻松回答着大家的问题,感谢大家的支持,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如果不是现场主持打断了MM们的讲话,开始进行有奖互动问题,不知道这样的热心会持续多长时间。最后主持人提出了与美少女有关的3道问题,大家争先恐后的做答,最后3位第一时间回答正确的玩家得到了由飞利浦提供的精美奖品。

  相关报道:美少女现场聊天组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利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美眉战队做客CS视频聊天室 玩家热情高涨 (2004-12-06 01:19)
美眉轻松出镜视频聊天 现场飚歌吸引玩家 (2004-11-29 01:52)
CS美眉在线视频亮相 聊天室热闹异常 (2004-11-14 03: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