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  正文
中青旅、晶合成为PS2首发软件发行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9 00:1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中青旅的最新官方消息:

  11月28日下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东方广场新世纪影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PlayStation®2正式进入中国大陆。随着这个好消息的发布,前期吵得沸沸扬扬的软件代理商也出水芙蓉般的展现出来。

  2002年年初,索尼公司开始中国大陆家庭娱乐业务,并寻求中国大陆最佳合作伙伴,既硬件、软件的销售代理商。在众多实力派公司的激烈竞争中,中青旅创格、晶和时代凭借其浓厚的游戏文化、雄厚的经营实力、严谨的工作作风脱颖而出,正式成为 PlayStation®2中国大陆首发软件的发行总代理。中青旅创格总代地位的确定翻开了中青旅进军数字娱乐产业的新篇章。

  与新品同步推出的是中青旅创格《捉猴啦2》的和晶合时代的《ICO古堡迷踪》游戏。《捉猴啦2》是一款卡通超强动作游戏,画面活泼可爱、情节新颖动人,玩起来搞笑不断,在国外上市期间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许多惊喜尽在期待中……《ICO古堡谜踪》以其完美的设计,流畅的画面,更将剑、魔法、古老的城堡与现代兵器这些格格不入的东西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加上古老的巴洛克式音乐与现代摇滚乐的互相衬托,这一切,都会引起人们无限的遐想……。

  此次中青旅创格、晶合时代成功代理PlayStation®2产品,为推进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写下了重重的一笔。

  详情请见中青旅创格PS2官方网站:http://www.tranksoft.com

  晶合时代官方网站:http://www.jhpop.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索尼及任天堂游戏主机今年底进入中国
 相关报道
索尼PS2今日在中国上市 售价1988元 (2003-11-28 16:31)
索尼PS2今日登陆中国 售价可能低于1500元 (2003-11-28 12:37)
索尼PS2游戏机 今日在中国正式上市 (2003-11-28 10:41)
评论:PS2进中国引发游戏产业链地震 (2003-11-28 09:46)
PS2全力出击内地市场 近期可能正式上市 (2003-11-25 14: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