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世界顶级网游《天堂II》官方网站今日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8 15:26 新浪游戏

  人总说,世俗的人们只能随命运的洪流摇摆不定
  但英雄人物就能扼住命运的咽喉
  我并不认同
  有时候命运选择了你,你就是英雄;
  ……
  一种无法抗拒的感动,这,就是《天堂II》。

  世界顶级全3D网络游戏《天堂II》,即将登陆国内网游市场!新浪日前正式宣布成功获得《天堂II》在国内的代理权和营运权, 将在11月28日17点正式开通《天堂II》官方网
http://www.lineage2.com.cn

  《天堂II》官方网站在网站设计上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完全突破了国内网游官方站点的固有格局,以生动的多媒体动画引导玩家走进《天堂II》的唯美世界、领略世界顶级网游的不俗风采!

  登陆《天堂II》官方网站,您就可以深入了解《天堂II》的背景,欣赏《天堂II》flash动画,聆听《天堂II》的原版主题歌,观看《天堂II》唯美动人的动画。

  有“网游划时代里程碑代表作”之美誉的大型3D网络游戏《天堂II》,由全球最大网络游戏公司NCsoft前后历时3年开发制作。《天堂II》除游戏名称与《天堂》有承接外,是一款完全区别并独立于《天堂》的网络游戏大作。《天堂II》采用全3D的最新技术、在技术系统、游戏画面、任务系统、大规模攻城战斗系统、游戏角色职业的多变性上以及驯养系统等众多方面,均大幅度超越现有网络游戏的水准。

  稍后新浪将围绕《天堂II》在国内的推出开展一系列全国性的玩家互动活动,《天堂II》官方网站也将随时发布各种最新活动资讯;目前,《天堂II》官方网站公布的游戏资料仅仅是“冰山一角”,大量的《天堂II》官方游戏资料和更多的游戏动态都将在近期奉献给各位。欢迎您随时关注《天堂II》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http://www.lineage2.com.cn

  http://www.tiantang2.com.cn

  http://lineage2.sina.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深入探索史诗级巨作—《天堂II》
 相关报道
新浪宣布正式代理顶级网游《天堂II》 (2003-11-28 10:28)
《天堂II》香港地区封闭测试日期公布 (2003-11-27 19:52)
美国NCsoft回复《天堂II》玩家提问 (2003-11-25 18:28)
《天堂II》制作人透露血盟战重要资料 (2003-11-25 13:22)
《天堂II》日本内测最新游戏画面公开 (2003-11-25 12: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