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数字体育互动平台昨日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9 11:0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11月18日讯记者郑红深报道: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和中信泰富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宣布,三方携手大力推广信息技术在体育领域中的应用共同创建的中国数字体育互动平台启动。国务委员陈至立致信勉励有关单位推动信息技术在体育领域全面应用,促进中国体育取得更大成就。

  在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袁伟民,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席李志坚和中信泰富董事局主席荣智健,利用现场启动装置,开通了中国数字体育互动平台,并开通了基于该平台的中国奥委会网站、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网站、华澳星空网站。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赵启正希望三大网站在体育宣传中发挥积极作用,在为大众服务方面迈出新步子。

  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何慧娴介绍说,中国数字体育互动平台以信息技术为纽带,集成相关系统、应用、资源等要素,承载众多应用系统,包括体育网站、体育竞赛管理、电子竞技、网上赛事转播以及进行运动协会网上会员服务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电子竞技成为正式体育项目
 相关报道
电子竞技运动会明年打响国家代表队赛后组成 (2003-11-18 17:13)
电子竞技运动前景灿烂 互动平台华奥星空成立 (2003-11-18 12:43)
浩方科技押宝电子竞技业 风险重重盈利难料 (2003-11-17 10:12)
发展数字体育的关键:导入电子竞技杠杆 (2003-11-17 10:07)
挑战极限 第二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火热报名 (2003-10-28 15: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