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网游传媒市场诱人 搜狐抢先收购17173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5 16:57 eNet

  eNet记者张凯锋

  【eNews消息】记者收到业内人士消息,搜狐公司将收购福建网龙公司,但是否全资收购以及具体收购金额仍不清楚。

  网龙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网络信息技术开发企业,但多数人对于网龙公司旗下
的www.17173.com(网游天下)网站更为熟悉。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天晴数码在网络游戏具有一定的开发能力,而且17173网站在网游资讯领域有一定的人气,可能表明搜狐将进一步加大在网络游戏领域的步伐。搜狐运营的《骑士在线》做的并不算成功,而张朝阳对于网络游戏寄予厚望,并期望搜狐网络游戏方面的营收达到搜狐总营收的10%以上,因此搜狐收购网龙公司也并不令人意外。

  记者致电搜狐公司,但市场媒体公关部的屈小姐表示目前对此并不知情。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震惊!通用电气140亿 收购暴雪母公司 (2003-10-13 09:36)
微软等七家游戏厂商竞价收购3DO资产 (2003-08-09 11:32)
MICROSOFT投资走向 否认存在收购SEGA的计划 (2003-06-18 12: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