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 正文
网络世界需要综合治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18 17:58 新浪游戏

  2003-08-12 02:00:27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219.159.60.*如果把网落游戏做为一种产业,国家收税,应该立法,进行管理,玩家做为消费者,ID作为商品,必须得到保护。至于骗子,这是现实,接受吧(有机会一起杀骗子:)

  2003-08-12 21:07:11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210.83.13.*网络游戏是一种商品,提供商品的公司就应该提供相应的服务。所以当出现网络诈骗时,提供服务的公司就应该提供相应
的交易数据来帮助有关部门。提供服务的公司也应该明白,现在是消费方市场而不是买方市场了。只有提供好的服务即管理数据员的网络游戏才能生存下去。

  2003-08-13 09:06:47网友:d仙发表评论IP:61.182.30.*其实没有什么比申请一个密码保护更实用的了。由于中国的网络游戏还不完善,客服,警察,消协都不能很好的帮助我们,最多只能是给予支持与同情,还有对这种行为的谴责,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如果我们请黑客帮忙,那和盗号者有什么分别,实际但不好的方法,结果可能是形成混乱的黑客竞争,朋友和自己也差不多,只是上两中的综合——我只所以选客服,只是想他们能够给大家更好更完善的服务,让大家更好的欣赏自己中意的游戏!

  2003-08-12 10:40:00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61.173.43.*我操偷装备的畜生.建议1:人大或地方政府加紧立法!防治网络偷窃案的发生.建议2:呼吁游戏开发商对网游各项物品做唯一的编号,并且跟踪每项物品的流向!!

  2003-08-08 15:43:01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202.107.220.*对于帐号还是应该保护的,尤其是正版网络游戏的帐号,这是有明确所有权的;对于虚拟的货币,则应该由服务商设立虚拟警察来保护。游戏中的装备、货币是不应该确定价值的,因为游戏只是一种心里满足感,而对不玩这个游戏的人来说是一文不值的。就象有人会花1000向某明星索吻,不代表这位明星的吻值1000元。所以如果游戏装备、金钱被骗是不能受法律追究的。当然如果有人拿游戏中的东西骗人现实的金钱,则要受追究。

  2003-08-08 22:21:35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218.90.218.*台湾就有立法保护网络游戏的帐号!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找点立法!

  2003-08-09 10:14:49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218.63.143.*利用数据回档可以为被稻人做很多事但是游戏商就是不愿做.服务条款中加一条;玩家有权要求以数据回档的方式解决游戏ID上的某些事由.

  2003-08-09 17:17:15网友:独孤奇怪发表评论IP:218.69.131.*治本的方法其实很简单!立法彻底杜绝虚拟物品货币和人民币之间的交易!如果虚拟物品没有了在现实中存在的价值那还会有多少人去窃取它们呢?

  2003-08-09 18:55:06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61.149.144.*归根到底就是游戏商没有一套有效的安全认证和防范机制,使一些人有机可乘。寻求法律的帮助对大多数玩家来说是不现实的,谁有那么大的精力去消耗呀?如果游戏商不能主动找到解决方案,玩家的热情会降温的。

  2003-08-10 12:38:55网友:theseventhtear发表评论IP:218.94.1.*我想问一个问题:法律本身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不就是规范人们的行为么?再有一点,虽然游戏是虚拟的东西,但是它创造了价值,已经作为一个产业在发展.而支持它发展的主力又是谁,那就是玩家.这种网络欺诈的行为就是危害了游戏产业的发展,难道不能立法管理吗?我对中山大学法律系某讲师的个人水平产生怀疑.

  2003-08-09 18:55:06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61.149.144.*归根到底就是游戏商没有一套有效的安全认证和防范机制,使一些人有机可乘。寻求法律的帮助对大多数玩家来说是不现实的,谁有那么大的精力去消耗呀?如果游戏商不能主动找到解决方案,玩家的热情会降温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