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A3 >>  正文
全新资料专业编辑新浪开通首家A3专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1:15 新浪游戏

  国内最大中文游戏媒体——新浪游戏已于6月21日开通了第一个A3专区,至今为止(7月3日)也是唯一一家开通A3专区的网站,目前专业游戏网站中。新浪游戏能够让你在第一时间内了解到最权威的、最全面的的A3游戏咨询。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你最期待的网络游戏是什么?《天堂2》虽然已经开始了内测,但毕竟离我们太过遥远;《魔兽世界》在E3上出尽风头,却因为国内的代理权之争迟迟未下定论
。而就在所有网络游戏充斥着我们周围的时候,一步名叫《A3》的网络游戏,渐渐走进我们的视野,浮出水面,就在万众期待她的芳容的时候,国内最大的游戏咨询网站games.sina.com.cn/在众多媒体中率先推出《A3》专区,她的推出不仅代表了这款大作即将到来的讯息,更是新浪的游戏频道为所有网络游戏玩家奉献的一份夏日的礼物!

  超大的投资、最受争议的网络游戏、版号审批的悬案,这些《A3》未解之谜,都可以在games.sina.com.cn/z/a3/中得到!

  同步!体现了这个专区的时效性,更是让你在其中得到最新,最即时的《A3》消息,国内、国外的信息都可以第一时间查询得到!

  权威!重拳出击的表现,这里所提供的信息都将经过严格的审批、调查所得出。虚假报道、小道消息无处藏身。

  就在《A3》慢慢走进我们的时候,让games.sina.com.cn/z/a3/像一把打开《A3》大门的神奇钥匙,从这里迈出你进入《A3》世界的第一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论坛
 相关报道
成人游戏《A3》等待判决 海虹投资留下问号! (2003-07-02)
组图:《A3》企划意图大揭密系列之一主题企划 (2003-06-24)
组图:全面解读《A3》 官方网站日前正式开通 (2003-06-18)
《A3》版号难批准 东方互动否认合作濒临破裂 (2003-06-12)
Actoz合资海虹杀入国内拿下“A3”网游代理权 (2003-04-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