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阳《天堂》之家主题活动全面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4日 17:14


  随着全国各地的《天堂》推广活动的深入,“给《天堂》玩家找个家”--确定《天堂》主题网吧的活动倍受网吧业主和玩家的关注。

  贵州省第一家省级游戏代理商贵阳海华新技术开发公司,携合作伙伴贵阳创盟电脑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和认真筛选,初步选定了两家《天堂》主题网吧。来到主题网吧,玩家朋友们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新手、老手共同战斗,互帮互助,渴了、累了、还可以在沙发上伴着酒水稍息片刻,交流经验。目前,贵州海华正在招幕玩家组建贵州血盟,为让新老玩家共聚一堂,相互交流心得,贵阳海华新技术开发公司决定于3月15日在主题网吧举办免费试玩活动。

  现后续主题网吧的选点仍在进行,各位网吧业主,机不可失,请尽快与贵阳海华新技术开发公司联系,成为《天堂》主题网吧就可得到我们全方位的支持。3月15日,贵阳海华将在主题网吧举办《天堂》游戏精彩体验活动,各新老玩家可以在这里体验《天堂》的激情风暴,还有获奖机会!

  免费试玩!礼品等你拿!还等什么,快来报名!

  贵阳《天堂》主题网吧:

  未来世界 地址:贵阳市永乐路96号

  月光宝盒 地址:旭东路煤矿村94路车站旁

  同时参与活动的网吧有:

  达能网络 地址:贵阳市万东商贸城丙区13号

  人缘网吧 地址:贵阳市富源南路114号

  阿里巴吧 地址:贵阳市龙泉巷18号

  温纳网络 地址:贵阳市友谊路12号

  文明网络 地址:贵阳市万东商贸城丙区10号

  新浪网络 地址:贵阳市旭东路栖霞小区旁

  金尕玛网络 地址:花溪贵大后门

  报名热线:5868206,5862188,5283705

  活动时间:3月15日下午13:00~17:00

  主办:贵阳海华新技术开发公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天堂》专区
 《天堂》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