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使追杀令
新浪游戏


  游戏属于saga Saturn 版的原作[BAROQUE]式风格,是以黑暗异样的独特世界而诞生的另类射击游戏。拥有巴洛克世界中所产生的印象及音乐。

  充满想象和邪恶与正念之间的奋战,使玩家将成为杀出九重天的小天师----尼克罗。因为尼克罗的捣蛋和不负责任,致使天使长一气之下将他打入地狱,并且派地狱畸形的恐怖魔鬼使者攻击它,玩者的任务就是帮尼克罗突破重重难关,建立信心重回天国,让天使长对他刮目相看。

  也许你曾狂热过《雷电》那么音效震撼的《天使追杀令》将令你爱不释手。

  超值赠送Windvd新版。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虚拟的杀戮世界 真枪实弹的血腥……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发扬中国文化重写英雄传奇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前瞻:B-17轰炸德意志-新一代鹰眼神枪手
  请参阅相关内容:拯救大兵-让你成为战争中的英雄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