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如此的《新神雕侠侣2》 怎不好评如潮
新浪游戏


  育碧软件在9月27日如期推出《新神雕侠侣贰》,在最近略显平静的游戏市场上注入了一剂强心剂,首批5万套一抢而空。

  其实吸引众多玩家的不仅仅是金庸先生笔下委婉动人的浪漫武侠故事,在游戏中更加入了杨过在等候小龙女十六年中诸多侠义行径的描述。这是原著中一笔带过的地方,而在游戏中详细化,让玩家能够亲身体验杨过大侠的英雄风范。

  

  当然,除了引人入胜的情节之外,游戏多元的游戏方式和丰富的可玩性也是让人津津乐道的地方。让我们粗略的领略一下《新神雕侠侣贰》中种种过人之处。

  游戏特色:

  1. 武功招式合成系统
  杨过武学兼具各派之长,因而融合各种招式而创出黯然销魂掌。
  以2至3招合出新的招式。如A+B产生C

  2. 武器锻冶系统
  以不同的矿石锻冶武器,以提升武器能力及属性,或赋予一些特殊能力。
  矿石以五行区分,不同的锻冶顺序会产生不同的生克效果。

  3. 多重结局
  玩家在游戏中的决择影响结局。

  4. 分支剧情

  

  5. 情感值
  情感值会影响招式合成的结果及剧情的发展。

  6. 视角自由调整
  在迷宫中玩家可自由调整镜头位置。

  7. 超越神雕1,更顺畅、更细腻、更多样化的武功招式。

  8. PreRender场景比神雕1更丰富、更精致。

  9. 3D Realtime场景更具特色,不需要地图,亦不会迷路。

  10.人物造型比神雕1更具特色。

  新神雕侠侣游戏特色

  三大坚持

  坚持简易的操控性

  细心体贴玩家的需求,不论是在介面的设计,游戏的操控,坚持一鼠到底,免除操控上的烦恼,让玩家浸心于神雕侠侣的世界当中。

  游戏的操控只需用到鼠标即可,不论是游戏中人物的控制,战斗中的敌我打斗,还是介面的选择运用,都可只籍由鼠标来操控,无论是否为游戏高手,皆能轻松体验神雕侠侣中扣人心弦的剧情变化与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

  在这次新神雕侠侣II中,大幅的改进游戏操控模式,只要按住鼠标就可随心所欲的操控主角,悠游于精致的游戏场景中,不会让玩家有晕头转向的镜头,也不会再让玩家搞不清楚方向。

    

  坚持精致的3D画面

  新神雕侠侣虽然在2000年荣获“最佳美术”的奖项,但是制作小组并不因此而满足,为创造更加精致的游戏画面而努力,不论是考究精细的中国城镇场景,还是经过精心设计郊外森林,从草图的设计,到3D场景的建构,到最后完成成品,都经过层层的把关,为的是要呈现更好的游戏给玩家。

  除精致的画面场景外,为营造出更为细致丰富的游戏环境,场景中有丰富的气候的变化,如下雪的雪景等等,更有背景中变化的云彩。神灵活现的小动物,如麻雀、野鹤等等,穿梭在游戏场景中,更为突显神雕侠侣游戏世界的丰富性。

  为满足玩家能够充分的在神雕侠侣的世界中,享受游戏的乐趣,新神雕侠侣II在场景的数量上,足足的比上一集多了一倍。

  坚决使用MotionCapture来表现武打动作在新神雕侠侣第一集游戏中,相信各位玩家已经体验到,MotionCapture武打招式的流畅性。在第二集中,制作小组为保持一贯的武打动作水准,坚决再使用Motion Capture的技术,来呈现中国武侠美学。

  在这次的武打动作设计中,除常见的拳法剑术外,更融合中国武学中的各种奇形兵器,如八角双锤、禅杖等等。

  另外,在武术动作的设计上,更是找到长年在电影与电视有相当丰富经验的武术指导,来设计新神雕侠侣II的武打动作,不论是杨过的一十七式黯然销魂掌,还是老顽童手中的空明拳,届时将完整的呈现在游戏当中。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