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十数年风雨不忘 男女情爱经典
新浪游戏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为了这段感情,杨过小龙女历经重重波折、次次磨难,几回几乎丢了命、失了魂,强敌、舆论甚至时间都不能分隔他们。情关何其难过?令人黯然销魂......悲剧英雄杨过练功的过程十分艰辛,黄蓉压根不想教他武功,全真教人只是欺侮他,流浪江湖使他变得轻浮流气,苦难侮虐使他变得愤世嫉俗,真正对他好的只有孙婆婆及姑姑小龙女,真正厉害的武功是来自剑魔独孤大侠的遗教及一只通灵神雕的督促。

  到得绝情幽谷,又掀情海波澜,终于小龙女重归于好,共抗公孙谷主。不久一番劫难,救出了公孙止的元配裘千尺,杨过与小龙女虽连手打败公孙止,但身中情花之毒,杨过一方面为报父仇,另一方面为换取情花解药,答应裘千尺,前往襄阳谋杀郭靖、黄蓉夫妇。

    

  杨过来到襄阳后却受郭靖"侠之大者"的教导,于个人私仇、民族大义、正邪善恶之间来往反复,难以取决,当真是人兽关头,磨心砺志。其间耀武襄阳、护卫郭襄、得获神雕重剑,经历许多曲折故事,不在话下。待到重阳宫救得小龙女,拜堂成亲,仍旧是劫难重重、离合无常。为半粒解药,又与小龙女生死茫茫。

  "十六年后,再此重会,夫妻情深,勿失信约..."

  他从幸运习武到不幸断臂,又和对他最好最痴情的小龙女分别十六年,大起大落、一路走来尽是无可奈何的人生,似乎什么美好结局对他而言都成了遥不可及的梦想......十六年的漫长岁月,杨过只有神雕相伴,共同行走江湖......

    

  杨过离开了绝情谷,在江湖上东西游荡,不觉已行近襄阳,心想与神雕睽别已久,因而前往神雕山谷与神雕相伴。一日杨过行至剑冢,看到朽烂木剑下独孤求败所留的石刻,心想十六年空等,不如钻研木剑胜铁剑,无剑胜有剑之法,于是折攀树枝,削成一柄木剑,自此而后,他日日夜夜勤修内功,精研剑术。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