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重演玩家心中神话 “神雕侠侣”大结局
新浪游戏


  在神侠侣这部小说中,读者们往往为了杨过苦等小龙女十六年的这份痴情而动容,而在《新神侠侣完结篇》里玩家们也将扮演著年长的杨过,跟著他在江湖上行侠仗义16年、体会他这些年来对小龙女朝思暮想的一片痴心,至于最后王子与公主到底能不能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杨过究竟能不能遇到小龙女并与之共结连理,就全看玩家如何操纵了。

    

  ·多重结局

  《新神侠侣完结篇》里将会把小说里没有描述到的地方一一呈现在玩家面前,如杨过究竟是如何结识那些为郭襄庆生的武林人士如人厨子、百草仙等,又怎么让这些他们服从自己的命令到蒙古军营中烧军粮、杀士兵?游戏中杨过的个性将全盘交由玩家来决定,要让他成为一个嫉恶如仇、见恶即斩的人,或是宅心仁厚、济弱扶倾的侠客,随著游戏中不同的决定也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因此《新神侠侣完结篇》剧情不会完全照著原著小说走,玩家将可能玩到杨过失去小龙女的超级大悲剧。

  ·武学融合系统

  在神侠侣小说中杨过以一套自行创造的「黯然销魂掌」打败故事里的金轮法王,而在游戏里将让玩家融合各家武功精华以领悟出只属于自己的独创武功。至于能不能创出「想入非非」、「行尸走肉」、「无中生有」、「拖泥带水」等招是就全看玩家怎么将自身所学融会贯通了。

    

  ·武器锻造系统

  《新神侠侣完结篇》中新加入了武器锻冶的系统,可让玩家免去身上武器过多的烦恼,只要专心锻链每个人所持的武器,即可增加攻击防御力。不过要锻冶这些装备武器必备的元素则是可在各地发现的矿石,不一样的元素可让同一种武器增加不同的效果。另外,天地万物不外乎都有属于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属性,要善用这些元素相生相克的原理,就能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超强武器,因此利用稀少的矿石或五行相克原理便可让武器产生更大的能力。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江湖侠侣金秋带给你无限欢喜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千古永恒主题的全新演绎
  请参阅相关专区:育碧
  请参阅相关论坛:育碧

代理公司: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62581569(北京) (021)58788969-242(上海) email:webmaster@ubisoft.com.cn
公司通讯地址:中国上海市张杨路500号17楼(200122)
北京海淀区知春里28号开源商务楼3楼(100086)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