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江湖侠侣金秋带给你无限欢喜
新浪游戏


  产品包装精美是育碧产品一贯风格,此次为了回馈众多支持育碧软件的用户将随《新神雕侠侣2》附送一个精致的布偶娃娃。布偶娃娃共有两款,采用Q版造型,分别是少年杨过和少年小龙女。看着这对含情脉脉的爱侣,你怎能忍心将他们拆散呢? 那还不快去将他们收集起来!

  《新神雕侠侣2》为4CD,售价69元。是玩家不容错过的收藏佳品。

  请参阅相关专区:育碧专区

  请参阅相关论坛:育碧论坛

代理公司: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62581569(北京) (021)58788969-242(上海) email:webmaster@ubisoft.com.cn
公司通讯地址:中国上海市张杨路500号17楼(200122)
北京海淀区知春里28号开源商务楼3楼(100086)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