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维持盛大游戏股票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7: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间消息,高盛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盛大游戏(Nasdaq:GAME)股票的“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7.5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第二财季业绩:

  2011财年第二季度,盛大游戏净营收13.21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5%,同比增长19%,与我们的预期一致,较彭博社所调查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高4%。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收益1.30元人民币,而上年同期为1.28元人民币,上财季为1.30元人民币。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收益1.08元人民币,而上年同期1.06元人民币,上财季为1.10元人民币。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季度活跃付费用户(以下简称“APA”)环比下滑4%,高级休闲游戏季度APA下降30%。毛利率为60.6%,运营例如率为27.4%。

  第三财季预期:

  第三财季,盛大游戏预计营收将环比增长2%至4%,同比将增长24%,主要是受《星辰变》(Legend of Immortals)推动所致。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盛大游戏预计运营利润率将达到32%至33%,低于第二财季的33.1%。

  老游戏唱主角:老游戏仍是推动盛大游戏营收增长的主要动力,第二财季《热血传奇》占到营收的39%,《传奇世界》占18%,《龙之谷》占17%。自今年5月发布以来,《星辰变》表现强劲,预计将成为刺激盛大游戏第三财季营收增长的主要推动力。盛大游戏8月18日 开测《突袭》,本周将公测 《泡泡战士》,我们认为这两款游戏第三财季不会给盛大游戏带来显著营收。

  估值:我们维持盛大游戏股票的“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7.50美元。(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