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网游市场看点:动作游戏终将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2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伊始,中国网游市场将再起波澜,究竟是那些大厂商的拳头产品能够一统江湖,还是网游新锐势力的精品游戏能够上演黑马奇迹?

  国产劲吹武侠风

  今年最火的游戏风格是什么?武侠风格!之所以这样说,从今年上线的各种大作就不难看出这个势头。《月影传说》是剑侠情缘系类的续作,不管游戏产品质量如何,光从名字就能够吸引众多的剑侠迷们。《笑傲江湖》一款由完美时空开发了多年的武侠大作,游戏还没有测试就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鹿鼎记》是搜狐畅游精心打造的一款武侠风格的游戏,并被寄予了超越《天龙八部》的厚望。《九阴真经》跳票了N久,一直都在吊玩家的胃口,就是因为它的各种创新…

笑傲江湖笑傲江湖

  国外大作汹涌来袭

  在看看今年又有哪些国外大作能够涌入中国市场。《C9》应该是上线最早的国外大作了,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都应该是抢占了一定的市场。《洛奇英雄传》由世纪天成代理,游戏品质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教给世纪天成代理后还是多少让玩家担心,会不会象当年久游和大宇开发《仙剑OL》一样,把一款经典作品弄的面目全非,让玩家怨声载道。《最终幻想14》,光这个名字就足够吸引上百万的玩家,虽然是由盛大代理,但是也不太会影响玩家的热情。另外还有《上古世纪》、《巫师之怒》、《剑灵》这些没有最终确定上线日期的大作在后面虎视眈眈,对于我们玩家可以说是一种很好的期望。

最终幻想14最终幻想14

  动作游戏终将爆发

  今年的主流游戏类型会是什么?毋庸置疑将会是动作类的网游。从《地下城与勇士》、《龙之谷》这些动作游戏的火爆程度就不难看出现在传统的MMO风格的游戏对于玩家已经没有了足够的吸引力,究其原因一部分是审美疲劳,更大的一部分是玩家现在更重视游戏的体验程度和真实操作感,动作游戏成为主流也就水到渠成。《剑灵》、《C9》、《洛奇英雄传》这些国外的大作都是动作类型,《笑傲江湖》、《流星蝴蝶剑》这些国内大厂商的力作也都是动作类型,另外还有像《猎刃》这些新锐势力的神秘作品。

猎刃猎刃

  纵观今年整个网游市场,注定是一个风起云涌,热闹非凡的年份。究竟谁更给力,更能吸引玩家的热情我们现在还无从知晓,但是注定我们玩家今年不会寂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