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小龄童律师法庭上斥网游低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2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11月19日的法庭上,双方律师互质证据,但是最终法庭并未宣判该案,双方也坚持不达成和解。六小龄童律师庭上说明了状告网游《西游记》的另一原因———网游低俗。

  在接受《北京电视台》的采访时,六小龄童曾表示:“(网络游戏中)孙悟空要是和白骨精谈恋爱什么的就不好了……”

  而在蓝港在线的媒体说明会上,蓝港官方坚持表态:《西游记》是一款忠于吴承恩原著改编的同名网游,并没有所谓的“孙悟空与白骨精”谈恋爱的情节。并对于六小龄童污蔑网游《西游记》发表声明,警告六小龄童停止对蓝港在线及旗下网游产品的攻击诽谤,并将在近日对章金莱进行起诉,索赔名誉损失200万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