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玩家最多,何时能出现最好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暴风皇族

  中国的玩家最多,但是最好的游戏不是中国人自己的,这点令人难过。2010年会有很多新游戏,但是我们期待出现一款能够和《魔兽世界》媲美的游戏,不知道各位老总有没有这个计划?

  完美老总说中国玩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他们的真实感情值得游戏公司尊重完美将为之奋斗。完美一直在为大制作奋斗着即将推出的《神魔大陆》是完美的又一大作,被完美官方称为4D。但是他的命运会不会和《完美世界》一样呢?我希望不会,希望完美互动娱乐会选择正确的运营方式和后续的游戏开发!

  盛大要继续努力,为玩家带来快乐!盛大现在给我们玩家带来的只有痛苦。《传奇》让我们知道了网游快乐、痛苦、绝望!《传奇》让盛大一夜暴富成为当时中国最大的网游公司。也使盛大成为了中国网游的第一大罪人。永久免费的运营方式让中国的网游走向了深渊,也让玩家走向了黑暗!盛大的新做《星辰变》是一款不错的游戏,希望盛大选择好的运营方式来对待这一款好的游戏!

  金山值得大家尊敬的网游公司,先不论《剑网3》与《魔兽世界》存在多大的差距,他们创作游戏的态度是正确的值得学习。6年时间,开发团队的人数基本达到暴雪做魔兽的人数。这是其他网游公司从来没有做到的,他们准备用10年或15年的时间向暴雪靠近一小步。他们的目标只是一小步,我认为只要有这个样的态度,对广大的玩家来说是很欣慰的。他们将在下一个10年推出有世界性的作品,甚至超越魔兽,完全可能。预祝金山早日成功!

  网龙认为中国的游戏制作者本身就是玩家,他们真正成长成熟还需要时间。游戏制作者的成长是需要时间和经验,更重要一点是感大胆的去创新。玩家的成长是取决与游戏的好坏,只要把玩家放在第一的游戏才能得到玩家的尊重。

  久游如果感到一种责任就不会让《劲舞团》跳坏了多少个键盘,敲破了多少游戏男女的存真感情,伤透了多少孩子父母的心啊!休闲游戏还是网络游戏在久游手里都是吸金的工具,把钱看着开发游戏的动力能作出好游戏吗?答案是绝对不能!久游即将推出的《神兵传奇》打着中国第一虚幻3引擎3D游戏的宣传,和之前的《风火之旅》一样都是当时最先进的技术,结果会不会一样呢?如果久游选择和《风火之旅》的运营方式一样绝对会是同一个下场!希望久游慎重考虑,选择正确的运营方式和后续的游戏开发!把玩家的利益放在最前面!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原创网游!

  国内的游戏产量相当的快,短暂的时间可以研发出好的网游来吗?国外的游戏很多大制作都是要好几年才能研发完成的。可见他们对游戏的研发是多么的认真。 国内的网游目前还处在一个互相模仿的阶段。谁能率先走出现状大胆创新开发出新的运营模式和耐玩性的游戏内容必将成为今后的效仿目标。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可以带进游戏发展元素很多。

  收费模式分月卡和点卡两种。点卡是按时间扣去玩家在游戏的里的时间,或许可以增加点数在游戏里消费,当玩家金币不足的时候可以扣去点数做为消费。还有一种是按玩家的升级经验扣去点数。PK模式增加同职业与不同职业PK可选性、团队特殊地图对抗。推出全新职业、突出职业之间的特点。增强副本的多变性、临时变化性、特殊变化性、等等。添加一系特殊的练级办法不用打怪不用任务,凭玩家的操作和机智获取经验!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意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