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单方面联系玩家 解释封号是黑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9: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2010年3月25日19:00,网易封号门发生了新的转变。据语音服务器里的玩家反映,网易公司已经通过客服人员联系了该被封号的玩家。据说该玩家在接了网易公司的相关电话后,语气稍有转变,有所接受网易公司对于封号的解释——此玩家曾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购买金币,而这些金币涉嫌他人账号被盗账款。(之前,网友们一直认为封号是由于网易客服Bug而造成的。)

  但语音服务器内的所有玩家对此理由表示不满,认为只是网易公司的推脱之词。首先,涉嫌金币的封号理由无法用“疑似号欺诈”解释;其次,网易是否有相关技术追查金币来源,究竟金币是否属于他人账号失窃账款,这一点同样值得怀疑?而对于这一危机事件,网易公司仅仅让客服人员联系了相关玩家,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危机公关人员对玩家进行安抚。

  新浪游戏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民法律师,律师认为在该事件上,首先网易作为一个私权公司就无权查封玩家财产;其次,网易的官方解释中的“疑似”两字就不能做出长期封号的决定。

  随后,5173网站有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语音服务器表示,愿意提供相关交易数据以供网易查询金币来源。截止到发稿前,新浪游戏仍然联系不上网易任何相关工作人员,同时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来到语音服务器进行相关解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