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JAVASCRIPT" CODEPAGE="936"%> 让我遇见你
 
  快来参加“一见钟情爱上你”抽奖活动 8.1日参加此游戏并正式开始计费的快乐人群,将参加本月抽奖活动。所有注册用户将获赠金山公司倾情奉献的“卓越 4周年礼品券”我们的抽奖活动将每月举一次,大奖等你拿!

让我遇见你

特等奖:时尚拍照手机 1部
一等奖:多功能MP3 2部
二等奖:U盘 5个
三等奖:卓越50元券 10张

客服电话:
010-62049216

客服传真:
010-62046229

客服网站:
www.ehoo.cn

客服邮箱:
service@ehoo.cn

    大型交友社区,为都市寂寞男女开设激情碰撞空间。私密的陌生人邂逅场景,让你体会同城约会的心跳。聊天或是亲密接触,风流浪子或万人迷,尽在你拇指的选择。
    资费:免费试玩中!(用户接收信息免费。发送信息由移动(联通)按当地资费标准收取。一般为0.1元/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