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博会风云互动对话_产业服务_新浪游戏_新浪网
风云互动对话
     时间: 2006年11月16日 14:00-18:00   地点: 中国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礼堂 专题制作:lolo
风云互动对话焦点图
风云互动对话焦点图
   最新数据显示,2005年,中国手机游戏超乎想象的高速发展,市场规模达到了14.41亿元,增幅为80%;整个百宝箱手机游戏收入为21597万元,相较2004年的4784万,增长率为451.46% !目前百宝箱囊括的手机游戏多达16834款,其中SP已经达到135家,CP过千家,已形成了浩浩荡荡的手机游戏产业大军。iResearch在其中文网站上发布的调查报告称,到2008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30.9亿元,签订用户将达到3169万人。手机游戏业将进入一个高利润的稳定增长期!随着3G网络的投入使用,手机将真正成为一个集通讯,娱乐于一身的娱乐终端,人们普遍预期手机游戏将引爆2006年的财富火山!
   根据计世资讯预测,与2005年相比,今年市场对手机游戏需求的增长率将达到54.9%左右。
具权威机构的预测报告显示:全球手机内容(包括音乐、游戏等)可望在2010年扩大到43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2.5%;ABI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视频游戏市场的规模将由去年的326亿美元增长到2011年的659亿美元。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将是增长的主力。针对目前手机游戏产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了促进业内的交流与互动,推进产业的持续发展,纵横合力联合业内门户类平台决定于2006年11月16日在北京召开“2006中国手机游戏产业发展论坛”。      [全文]

论坛议题
  共同探讨手机游戏产业的发展前景、运营模式、价值链以及投资潜力等问题。

有关资料


主办单位

纵横合力


当乐网

图文直播

新浪游戏

论坛相关

论坛主题
凝聚共识创新发展


会议时间

2006年11月16日

会议地点
北京中科院文献
情报中心礼堂
   论坛演讲嘉宾(按上台发言顺序)

纵横合力
执行董事/总经理 于公

当乐网
总裁 肖永泉

北京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
王亚迅
空中网
创始人/总裁 杨宁

当乐网
总裁 肖永泉

魔龙国际
董事长 卢建

 


In-Stat China
郑云
圆桌对话:手机游戏
有一说一 寻求突破

圆桌对话:手机网游
扬帆启航 期待明天

圆桌对话: 手机游戏
资本守望 掘金钱景

 


2006手机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日程表

活动时间

2006年11月16日 14:00—18:00

活动地点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礼堂

活动规模

300人

活动主题

2006中国手机游戏产业发展论坛

活动流程

13:00-14:00

签到,自由交流

14:00-14:10

论坛主办机构致辞,介绍嘉宾

于 公 纵横合力执行董事总经理

肖永泉 当乐网总裁

14:10-15:00

主题演讲

 

高念书 中国移动数据部副总经理

 

童晓渝 中国联通增值业务部总经理

 

罗涵秋 摩托罗拉商务总监

 

郑 云 In-Stat China

 

杨 宁 空中网创始人/总裁 (已确认)

 

肖永泉 当乐网总裁 (已确认)

 

卢 建 魔龙CEO (已确认)

15:00-15:10

15:10-16:00

圆桌对话: 手机游戏 有一说一 寻求突破

2006年中国手机游戏行业的发展可谓是波澜起伏,惊心动魄。以中国移动百宝箱为运营模式遭受前所未有的重大考验,部分游戏发行商SP收入增长放缓甚至缩水,业内游戏开发商CP出现裁员甚至倒闭的现象并不显见。同时业内公司也在不利的环境下纷纷谋求突破之路,多渠道拓展、海外市场、3D游戏、外包开发不再是个别公司思考的问题。目前百宝箱新平台升级完成、支持SYMBIAN和WIDOWNS MOBILE平台的游戏即将推出,精品游戏社区开始浮出水面,敢问下一步我们走向何方?

嘉 宾

主持人: 王 江 岩浆数码 CEO (已确认)

宾:

罗涵秋 摩托罗拉商务总监 (已确认)

曾 涛 北京冰晶石总经理  (已确认)

苏 淼 北京群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裁 (已确认)

范 亮 数字鱼 副总裁 (已确认)

李 辉 天津市手机游戏企业代表团团长 (已确认)

尤 利 天津雅讯无线 CEO (已确认)

江国昌 英特图科技 CEO (已确认)

 

16:00-16:50

圆桌对话: 手机网游 扬帆启航 期待明天

手机网络承载了无数手机游戏从业者的希望和梦想,也被誉为继短信之后的下一座金矿。弹指一挥,中国的手机网游已经走过了两年。包括手机网游运营商、手机网游开发商、网游门户在内的行业先行者在没有国外现成成功经验照搬的情况下探索,必定有太多经验和教训。坦诚分享,共促发展,早日实现掘金。

嘉 宾

主持人: 胡 斌 空中猛犸总经理 (已确认)

宾:

卢 建 魔龙CEO (已确认)

高克家 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EO (已确认)

廖 俊 当乐网游戏运营高级总监 (已确认)

高重建 Gameislive CEO (已确认)

萧 炜 矩阵互动技术有限公司 CEO (已确认)

赵东辉 道隆科技董事总经理 (已确认)

李天语 羽蛇科技总经理 (已确认)

16:50-17:50

圆桌对话: 手机游戏 资本守望 掘金钱景

目前中国手机游戏行业是一个理想的投资领域吗?目前中国手机游戏行业存在巨大的整合动力吗?整合的机会在哪里?国际大牌 VC、频频出手手机游戏业的上市公司将给我们揭开这些秘密!

嘉 宾

主持人: 肖永泉 当乐网总裁 (已确认)

宾:

杨 宁 空中网创始人 / 总裁 (已确认)

周 逵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 (已确认)

夏 新 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华苑软件园管理中心主任 (已确认)

姚文彬 捉鱼网 CEO (已确认)

侯 涛 艾瑞市场咨询研究副总监 (已确认)

张向东 3G 门户总裁 (已确认)

羊 东 软银亚洲投资基金合伙人  

刘二海 联想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已确认)

17:50——

嘉宾合影 自由交流

推荐专题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更多现场新闻更多>>
·手机网游亟待“破冰” 产业链整合实现共赢 (2006-11-20 16:11)
·2006中国手机游戏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 (2006-11-17 13:56)
·捉鱼网CEO姚文彬06中国手机游戏产业论坛重要讲话 (2006-11-16 17:59)
·圆桌对话:手机游戏 资本守望 掘金钱景 (2006-11-16 17:55)
·圆桌对话:手机网游 扬帆启航 期待明天 (2006-11-16 17:08)
·圆桌对话:手机游戏 有一说一 寻求突破 (2006-11-16 16:38)
·图文:In-Stat China郑云做主题演讲 (2006-11-16 16:32)
·图文:当乐网总裁肖永泉做主题演讲 (2006-11-16 16:29)
·图文:魔龙CEO卢建上台做主题演讲 (2006-11-16 16:15)
·图文:空中网创始人/总裁杨宁上台发言 (2006-11-16 16:06)
·图文:北京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王亚迅发言 (2006-11-16 16:01)
·图文:当乐网总裁肖永泉发言 (2006-11-16 15:56)
·图文:纵横合力执行董事总经理于公发言 (2006-11-16 15: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