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N-Gage QD水货再次暴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2:14 IT.COM.CN

  文/simon

    编辑观点:虽说N-Gage QD是专为游戏而生,但即使是作为一款普通手机来使用,N-Gage QD的性价比也同样超著!

  在游戏玩家的眼中,N-Gage QD是一款真正为移游戏设计、震撼整个游戏世界的游戏手机。它拥有专为游戏操作优化的布局设计、游戏快捷键和明亮的屏幕,特别配备游戏卡热插拔功能,支持通过GRPS或蓝牙无线连接的多人互联游戏,随机配备64MB存储卡。1070毫安的BL-6C锂电池为游戏玩家提供了更加耐久的电力支持。

不玩游戏也超值诺基亚N-GageQD水货暴降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Gage QD手机详细介绍

  正式上市的N-Gage QD简体中文版随机捆绑了三款各具特色的游戏,为用户带来了超乎想像的游戏乐趣。“地狱镇魂歌”、“金属咆哮II”和“传奇世界”移动版,这三款游戏均出自国内顶级游戏开发商之手。N-Gage QD能够支持多类别游戏的原因在于,它是一款基于Series 60平台的智能手机,拥有强大的扩展空间和丰富的智能手机功能。例如,用户可以借助GPRS功能,直接登陆N-Gage游戏下载专区,免费下载精品Java游戏。丰富的智能手机功能还为N-Gage QD的用户带来了音乐、影像等全方位多媒体服务。N-Gage QD内置多部电子图书,并支持电子图书的下载和安装。它还内置了移动QQ,支持QQ秀。MMC卡中预装MP3 Go软件,随机附赠的CD光盘中还预装了Realone Player播放器。此外,N-Gage QD还支持XHTML浏览、彩信和电子邮件收发、个人信息管理等智能功能。

  虽说N-Gage QD是为游戏而生,但如果你不在意它的外形的话,即使不拿来玩游戏,其强大的智能系统同样可以使其成为一款性价比卓著的手机。现在在蓝牙移动购买N-Gage QD,仅需¥1330,比原来的¥1480降了150元,对于一款千余元价位的手机来说,150元的降幅也可说是“暴降”了哦!随机配置一电一充、一耳机、光盘及一张不可擦写的诺基亚原厂游戏卡。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手机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顺应行货跌势 诺基亚改版QD降至1480元(图) (2005-04-06 23:40)
游戏手机N-Gage QD再次降价1680元 (2005-04-06 15:44)
N-Gage QD欧版只售1480 (2005-03-31 01:59)
N-Gage QD双电仅售1700 (2005-03-30 01:53)
手机N-Gage QD只卖2199 (2005-02-22 10:29)
N-GAGE手机游戏壁纸欣赏 (2005-01-31 16:19)
N-Gage将退出手机舞台 (2005-01-20 16:18)
诺基亚N-Gage QD今日上市 售价2350 (2004-11-18 19: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