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美少女梦工厂 登录手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8:48 新浪游戏

    今天在路上闲来无事,用手机进入移动梦网-游戏乐园-角色扮演看到了《美少女梦工场》,这个游戏可是伴随着我长大的,如今在手机上复活了,不管那么多先订阅看看再说,进入游戏以后傻眼了,这款游戏有着与电脑版《梦工厂》一样绚丽的画面和背景。

新浪游戏_美少女梦工厂
新浪游戏_美少女梦工厂
新浪游戏_美少女梦工厂
开机画面
游戏结局-富豪之妻
游戏结局-建筑工人

    故事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某一个大城市里,在私立小学上学得主人公-朦,在他小得时候母亲因为交通意外就去世了,一手将自己抚养长大得父亲-恺,则在主人公上小学得时候不得不离开,从此朦就自己凭父亲每月寄来得钱在这个城市里居住,往后到底什么样得人或事在等待着他呢?

    游戏有谈话,更换服装,能力值,日程安排,先去更换衣服看看,游戏一上来给玩家提供了5款衣服进行更换,这些衣服真是太漂亮了(皇帝的新装在那呢?),玩了大约10分钟在终于碰到了游戏里的商人,不过衣服好贵啊,看来我只有埋下头来拼命打工挣钱了。一天、两天……终于在十多天后买到了最便宜的一款,为了那些更加漂亮性感的衣服真是欲哭无泪,看来只有拼命的打工了。

    游戏的玩法很简单,但是过程却会因玩者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结果。这是一款养成类游戏,每名玩家在养成的过程不相同,所教养出来的女儿也会不相同。由于这个特性,使得游戏的耐玩度不同于一般的游戏,玩者会一再的尝试用各种不同的教育方式,看能不能教育出独特的女儿。再加上游戏中许多有趣的结局,更增加游戏乐趣。

    资费标准:6元/月

    立即订阅:发送MN到9119678

    点击此处进入官方连接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街机恐龙快打 登陆手机 (2005-04-17 11:31)
业界大腕 纷纷借力手游 (2005-04-15 18:18)
光通顶力打造WAP版 传奇 (2005-04-19 18:12)
《无限乾坤》之地图介绍 (2005-04-19 17:06)
外太空歼灭异型 《暗黑合金》上市 (2005-04-19 14:44)
《神役》版天下无贼上演 (2005-04-18 18:46)
世嘉《梦幻之星BB》手机待机壁纸放出 (2005-04-18 16:04)
大牌明星登陆NBA篮球赛 (2005-04-18 15:37)
玩手机游戏 联络外星人 (2005-04-18 14:12)
《回转贝贝龙》免费发送 (2005-04-18 02: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