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米格待机图片免费大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7:38 新浪游戏

    瑞雪兆丰年!春天已经来了,外面依然雪花飞扬。在这寒冷的日子,米格公司特地奉献一些经典游戏的手机待机图片,叫你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丝丝暖意。在新的一年我们也会更加倍的努力,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手机游戏以犒劳玩家!

新浪游戏_米格待机图片免费大放送
新浪游戏_米格待机图片免费大放送
新浪游戏_米格待机图片免费大放送
《七星传奇》待机画面
《梦界异闻录》待机画面
《兔哥彭彭之寻图记》待机画面

新浪游戏_米格待机图片免费大放送
新浪游戏_米格待机图片免费大放送
新浪游戏_米格待机图片免费大放送
《青涩恋人》待机画面
《银河美少女》待机画面
《后天》待机画面

    待机图片下载方式:

    北京用户点播:发送短信jpyx到01268(免费下载)
    其他用户请手机访问:wap.mig.com.cn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新作 不可能的任务《幻影特工》 (2005-02-17 15:22)
《冰海孤狼U-57》潜艇 深海猎杀者 (2005-02-07 15:11)
新春添惊喜 米格炫酷手游新品隆重上架 (2005-02-05 17:38)
米格添新宠 SNK王牌大作《侍魂》亮相浙江手机 (2005-02-02 17:03)
米格即将推出 厨房有鬼 (2005-01-31 17:59)
米格贴心优惠 尽献京沪 (2005-01-20 11:46)
惊心动魄之《米格-帝国反击战》 (2005-01-18 21:31)
《米格-合金弹头X(SNK)》手游即将亮相 (2005-01-14 1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