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 正文
中国移动“百宝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4 13:31 新浪游戏

什么是百宝箱?


百宝箱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种新的移动数据业务的增值服务,百宝箱客户可以享受类似于Internet上的各种服务,如手机下载各种游戏、动漫画、小小说等,也可进行各种在线应用,如联网游戏、收发邮件、证券炒股、信息查询等。 百宝箱业务可分为游戏百宝箱、商务百宝箱、娱乐百宝箱、生活百宝箱。


如何设置才能正常使用百宝箱


使用百宝箱需要如下设置:
连接名称: 中国移动 GPRS
数据承载方式: GPRS
接入点名称: cmwap
客户名: 无
提示输入密码: 否
密码: 无
配置WAP
签定: 普通
网关IP 地址: 10.0.0.172
端口:9201
在WAP浏览器中设置JAVA下载服务器的书签
地址: http://java.monternet.com


如何从百宝箱中下载手机游戏?

首先,你的手机需要具备2个条件:一张开通了GPRS的手机号码。一个使用符合中国规范的Java手机终端。

下面我们以诺基亚S60系列为例,所有的链接都需先进入功能表的“服务”这个菜单,有2种方式可以进入移动百宝箱:

1、使用WAP浏览器的JAVA手机终端用户可通过移动梦网WAP门户(wap.monternet.com)直接访问"百宝箱"业务

2、使用HTTP浏览器的JAVA手机终端经过设置后,可以通过点击JAVA应用环境内的下载链接选项访问"百宝箱"服务。可能需要1、2分钟的等待,就会进入一个菜单选项,点击“百宝箱”栏目后,再点击进入“游戏百宝箱”。

在这里面是按游戏类别区分的,如:动作游戏、益智游戏、体育游戏等,然后我们可以随意下载我们喜欢的游戏,例如:我们进入“动作游戏”,在其中靠上下键来选择任意一个游戏,进入后会有一个简单说明:出品公司,游戏描述,资费以及购买选项等内容。当我们选择“够买/下载”后,游戏很快就下载到我们的手机里。这样一个好玩的游戏就算下载完毕。


新浪游戏_中国移动“百宝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百宝箱下载手机游戏如何收费?

资费说明:

资费=基础通信费(一般的手机游戏为5元/款)+下载应用的业务信息费(您下载手机游戏所产生的数据流两)
 

基础通信费按现行GPRS计费模式执行。
 

信息费由服务提供商制定,采用包月或记次方式。

详细情况请以当地移动营业厅或1860客户服务电话的最新公告为准。

在百宝箱中搜索游戏的时候,百宝箱将自动过滤掉您的手机型号不支持的游戏,因此您会无法搜索到您的手机无法运行的游戏。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