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介绍 评测标准 评测用游戏 评测直通车 手机游戏大杂烩 留言板

 

 

摩托罗拉 V303


网络频率: GSM/GPRS;900/1800/1900MHz
可选颜色: 青海蓝,庞贝红
尺寸: 89.2×49.2×25.4mm
重量 : 114克
内屏参数: 65535色TFT彩色屏幕;176×220像素
和弦铃声: 24 和弦
内置游戏: moto混音机
浏览器: WAP 2.0/x-html
K-Java: 支持,MIDP2.0/CLDC 1.1
内存容量: 5MB,Java堆栈空间800KB
标配电池容量: 780mAh,通话时间180-390 分钟,待机时间120-200 小时


综合评分:★★★★
硬件机能:★★★★
操控手感:★★★★
兼容性和扩展性:★★★★
其他:★★★★

摩托罗拉 V303规格


 

摩托罗拉 V303——高效率的游戏手机

    V303的内屏尺寸达到了1.87英寸,分辨率也很高,提供了6级亮度调节,整体显示效果和我们之前测试过的V600不相伯仲。

    在V303上我们首先体验了Gameloft曾经的招牌游戏《咕噜的童话》--画面一流,操作感强,可玩度高,游戏主角造型可爱。接下来运行《波斯王子-时之砂》和《雷曼3》的表现也非常好,而且程序的载入速度很快。笔者感觉V303和V600不仅采用的内核一样,就连液晶屏和键盘的设计也是一致的(V300的键盘和V600差距较大)。V303的五向导航键是略为凸起的设计,按起来手感不算太好,尤其是中间的确认键显得太小了。

    在运行K-Java程序时,内屏的顶部和外屏都会显示一个小小的咖啡杯图标,易于识别。V303支持GPRS Class 10,下载游戏的速度很快,每次连接之后,在挂断时会显示本次数据通信量。V303不支持蓝牙也不支持红外,这种为区分产品定位而作的“阉割”,让人难免觉得遗憾,好在标准附件中包括了数据线。

    拥有独立扬声器的V303的音量可以说是“响得吓人”,如果你选mp3作为铃声,再设为最大音量,有电话呼入的时候保证能吓身边的人一跳。不过高亮屏幕和大扬声器也给V303加重了能耗负担,测试中笔者发现,游戏玩得勤一点的话,V303撑不了40小时。

摩托罗拉 V303点评

    V303并没有列在MOTO网站的官方产品列表中,但这款手机确实不可小觑。除了外壳和无线数据接口,它的配置基本和价高数档的MOTO V600一致(通过刷新固件,V303可“升级”为V600),兼容的百宝箱游戏也一样。

    通过对比照片,我们可以看到V303的显示效果超过了以图像著称的三星手机,加上对K-Java的良好支持及优秀的音效,我们认为V303是目前游戏玩家最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

评测游戏
动作冒险
动作冒险
射击游戏
动作冒险
 
动作冒险
回答您您有任何关于手机游戏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