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介绍 评测标准 评测用游戏 评测直通车 手机游戏大杂烩 留言板

 

 

三星 SGH-S208


网络频率: GSM/GPRS;900/1800/1900MHz
可选颜色: 炫银、珍珠白、深蓝、酒红
尺寸: 80×40.5×22mm/77mm
重量 : 75 克
内屏参数:
65536色UFB彩色屏幕;128×144像素;
外屏参数:
256色STN彩色屏幕;96×64像素;
和弦铃声: 40和弦
内置游戏: 甜蜜气球、疾风快车
浏览器: WAP v1.2.1
K-Java: 支持
内存容量: 512KB
标配电池容量: 700/900mAh,最长待机100小时


综合评分:★★★
硬件机能:★★★
操控手感:★★☆
兼容性和扩展性:★★★☆
其他:★★☆

三星 SGH-S208规格


 

三星 SGH-S208——创造给女人的手机


S208的按键过于小巧紧凑了

    这款机型是去年7月推出的,造型和CDMA的X339完全一致。

    S208是一款定位给时尚女性的手机:双彩屏设计,256色的STN外屏在待机状态下还会“变成”镜子,有许多“精灵古怪”的小功能。

    这款手机的音效不错,主屏幕为128x144分辨率的6万五千色UFB,虽然理论上有更省电的优势,但我们实际对比后,认为它的色彩过渡和反应速度相比TFT还是很有差距。

    受小巧的机身所限,S208的按键也是迷你型的,四方向导航键设计呈矩形排列在上部,中间的i键能实现“一键上网”。用手机自带的游戏来体验,我们发现S208的键盘手感实在生涩,局促的键位也让人倍感不适。

    除了自带的打砖块(甜蜜气球)和保龄球,我们还测试了S208在新热力提供的手机游戏《坦克大战》中的表现--在这类比较强调操作的游戏中S208可以说是一塌糊涂。

    S208完善支持GPRS和K-Java,三频,并且还有红外接口;但机能还是偏弱了一些,百宝箱里支持的游戏也很少。

 

三星 SGH-S208点评
 

    购买S208的用户不会是因为看中它的游戏功能,这款小巧的手机之所以流行,主要是因为把握准了女性消费者的心理。对于已有S208的玩家,推荐大家玩玩一款叫作《夏威夷21点》的纸牌游戏,效果还是不错的。

 

评测游戏
动作冒险
射击游戏
射击游戏
智益游戏
 
回答您您有任何关于手机游戏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