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1
首页 大赛介绍 评测标准 评测用游戏 评测直通车 手机游戏大杂烩 留言板

 

 

索尼爱立信T618


 网络频率: GSM/GPRS;900/1800/1900MHz
可选颜色: 瀑布银、深湛蓝、烈火红
尺寸: 102×44×19mm
重量 : 92克
内屏参数: 65536色CSTN彩色屏幕;128×160像素;
外屏参数: 无
和弦铃声: 32和弦
内置游戏: DEEPRPYSS、FIVESTONE(五子棋)、MINIGOLF(高尔夫)
浏览器: WAP 2.0
K-Java: 支持/另外还支持Mophun
内存容量: 3.7MB,其中2MB供用户自由支配
标配电池容量: 770mAh,最长待机325小时


综合评分:★★★★
硬件机能:★★★★
操控手感:★★★★
兼容性和扩展性:★★★★★
其他:★★★☆

索尼爱立信T618规格


 

索尼爱立信T618——屹立不倒的经典

    T618是去年为索爱打翻身仗立下汗马功劳的一款经典手机,迄今价格依然坚挺。

    这款直版机的65536色屏幕很大,每屏可显示8x8的汉字,点距小,字体显示效果很好,看起来很舒服;但由于液晶类型是CSTN,所以亮度稍显不足,色调偏冷,在日光直射下有看不清的缺陷。

    T618的外型设计非常经典,机身两侧采取的略为内凹的设计既起到了防滑作用,也给整机带来了良好的修饰及协调。除了5向摇杆,T618的数字键的指感很好,间隔也适中,淡蓝色的键盘灯非常柔和,即使黑夜中使用也不会刺眼。

    走时尚路线的T618提供了难得的红外、蓝牙、数据线全方位数据接口,能够同时支持Java和Mophun两个平台的游戏,比大多数手机只支持Java更强。T618支持的Java游戏不受64KB容量所限,红外线接口的兼容性也很好,无需管理软件即可用于和PC同步Java程序(诺基亚的很多手机只能通过红外接口同步通讯录或图片,并且需要特殊管理软件配合)。

    虽然硬件基础良好,但在“百宝箱”中,支持T618的游戏并不多,突出表现音画效果的更少。我们访问了著名手机游戏开发商Gameloft的官方网站,发现他们同样提供有支持T618的《雷曼3》和《西伯利亚攻击》,但不知为何在移动梦网上没有下载。另外,我们也访问了索尼爱立信的手机官方站,在这里注册后可以免费下载几款比较简单的专用游戏。
 

索尼爱立信T618点评
    在T618之后,索爱又相继推出了T628和K700C(还有作为K700C简版的K500C)。在游戏功能上,T618和T628没有什么差别。老用户不妨平时多关注一下新浪手机游戏站看看是否有Gameloft的大作进入“百宝箱”,另外也可以自己动手,尝试将下载到电脑里的K-Java游戏导入T618运行。
    国内可以下载Mophun游戏的SP网站不多,我们推荐www.mofa.cn <http://www.mofa.cn>(魔法),这里提供的T618 /T628的Mophun游戏有近50款,包括全功能的足球游戏《热力足球》和媲美早期街机的横版飞行射击游戏《王牌战机》。
评测游戏
射击游戏
体育游戏
 
 
 
 
 
 
 
 
回答您您有任何关于手机游戏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