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1
首页 大赛介绍 评测标准 评测用游戏 评测直通车 手机游戏大杂烩 留言板

 

 

NEC N800

网络频率: GSM/GPRS;900/1800MHz
可选颜色: 太空银,雅典蓝
尺寸: 101×48×24mm
重量 : 110克
内屏参数: 65536色TFD彩色屏幕;162×216像素;
外屏参数: 4096色STN彩色屏幕;80×108像素;
和弦铃声: 40和弦
内置游戏: 链战,小熊和小猪
浏览器: WAP 2.0
K-Java: 支持
内存容量: 2MB,包括图片、铃声、短信、备忘录;java为独享内存
标配电池容量: 800mAh,最长待机150小时 


综合评分:★★★☆
硬件机能:★★★☆
操控手感:★★★☆
兼容性和扩展性:★★★★
其他:★★★☆

NEC N800规格


 

NEC N800——曾经辉煌的 彩信手机

    目前,手机市场竞争极为激烈,其激烈程度从其手机型号不断提升的更新换代速度就可以看。现在,我们已经很少能在市面上看到N800这款手机了。

    但是,我们应该依旧记得,N800是最早通过中国移动彩信和移动梦网认证的手机之一,并且一度被选为各地移动公司主推的“套餐”机型。

    N800款手机的用户群不小,我们的测试主要是希望能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使用乐趣启发。

    N810在N800上的改进基本只在于一些外观上的细节,比如敞开式设计的扬声器的出声口更大一点这样。所以,N810支持的游戏在N800上同样可以流畅运行,以前不知道的话赶紧去“百宝箱”里下吧。

    虽然N800/N810也有红外接口,但实际形同虚设,只能和N8进行短信和电话本的数据交换,连图片和铃声的传输都不能支持。

    这款手机的功能键很多,初上手难免觉得繁琐;但是用惯了之后就会觉得那个五向导航键还是很方便的,用它可以单手玩泡泡龙等游戏,而且不像使用数字键盘那样容易误触“CLR”(取消)键。

NEC N800点评

    作为一款并不当红的手机,N800有这样的游戏表现让我们惊喜,这很大程度是得益于天本所代理的由老牌游戏厂商HUDSONTAITO所开发(移植)的经典游戏。这让我们看到了手机游戏发展的另一条道路,也实实在在地证实了手机游戏不仅需要硬件配置的支持,而且需要游戏开发者的创意发挥。

    最后提一点N800的不足,它虽然提供了2MB的动态内存,但是使用超过1600KB左右以后,每次发短消息之前都会提示“空间不足”,很麻烦。

评测游戏
智力游戏
智力游戏
射击游戏
智力游戏
 
回答您您有任何关于手机游戏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